>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睢冉赛后落泪叹九连胜不易 直言巩晓彬是其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青岛1月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 一场激烈的齐鲁德比中,山东高速男篮客场120-119以1分优势险胜青岛男篮,夺得近来的九连胜。赛后,山东男篮大将睢冉流下了眼泪,“大家看到了我们连胜背后的喜悦,其实我们这个赛季很不容易……”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在更衣室表示,“祝贺我们的队员,大家的作风非常好,克服了困难,这就是团队的力量,大家在场上的拼劲和作风非常棒,我也知道很多的山东球迷在关注这场比赛,我们将胜利献给山东球迷。”

  随后,主帅凯撒表示,“我们九连胜了,排名第四,但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不考虑太多,我只希望大家能分享我们胜利的快乐。”

  山东男篮大将睢冉赛后在更衣室也接受了记者采访,“这场比赛,我一开始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半场比赛的时候调整了一下,我当时就想我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能对得起所有人。”睢冉表示。

  只是言及如今球队九连胜,尤其是拿下齐鲁德比这场硬仗,“很不容易吧,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九连胜,其实大家都很不容易……”此时,硬汉睢冉流下了眼泪。

  而谈到昔日主教练巩晓彬带领双星男篮本场比赛输球,睢冉说,“看到他们输球后巩导的背影,心里其实五味杂陈,毕竟是他把我带出来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52146.shtml report 605 齐鲁网青岛1月1日讯(记者徐凯华)一场激烈的齐鲁德比中,山东高速男篮客场120-119以1分优势险胜青岛男篮,夺得近来的九连胜。赛后,山东男篮大将睢冉流下了眼泪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