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逆转!哈登卡戴珊在休城度新年 热吻迎接2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与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在圣诞节前分手了?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哈登和科勒仍保持着恋爱关系,两人甚至还在休斯顿一家夜店一起跨年以及拥吻。

  真是神逆转!要知道本周早些时候,更多是关于哈登与科勒分手的消息。当时,《OK》杂志曝光了两人分手的原因--哈登害怕“卡戴珊诅咒”,以及异地恋。

  今日TMZ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哈登与科勒在夜店跳起了贴面舞。当DJ开始新年倒数时,他俩热吻迎接2016年。在这之后,哈登又跳起舞来,玩得很high。

  显然,这是哈登与科勒对近期关于两人分手流言的一个有力回应!

  自去年10月拉马尔-奥多姆出事以来,关于他、哈登和科勒的三角恋成了一场闹剧。这期间,科勒撤销了与奥多姆的离婚申请,并在医院长时间陪伴;与此同时,科勒又与哈登保持着恋人关系。此前接受采访时,科勒表示自己现在是一妻多夫。

  值得一提的是,在夜店狂欢之前,坐镇主场的火箭队主场不敌勇士队,吞下3连败,战绩变为16胜18负,尽管仍排在西部第7位,但距离排在第6位的灰熊队相差了2个胜场。

  对火箭队支持者来说,哈登与科勒未分手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或多或少会影响“大胡子”在球场上的表现和专注力。

  自与科勒在一起后,哈登状态的下滑有目共睹。(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58830.shtml report 32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