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右肩酸痛缺战76人 湖人榜眼秀有望重回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右肩酸痛,将缺席今日主场与76人队的比赛。这意味着,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有机会重回首发。

  这将是科比本赛季缺席的第5场比赛。上一次作壁上观是在12月20日,当时他在对阵火箭队一役中在克林特-卡佩拉面前完成了1记扣篮。之后,科比右肩感到不适没有出战雷霆队。

  周四打凯尔特人队时,科比又感觉到右肩不适,不过“黑曼巴”仍出场33分钟砍下15分11篮板3助攻,并在末节最后阶段命中1记关键三分,帮助湖人队击败绿军结束4连败。

  面对联盟战绩最差的76人队,湖人队有机会取得赛季首个连胜。紫金球队上次对阵76人队是在12月2日,那是科比在家乡费城的谢幕演出,结果他26投7中拿下20分5篮板2助攻,湖人队91-103告负,那也是76人队赛季首胜!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上赛季曾因接受右肩手术导致赛季提前报销。这一季频繁出现右肩酸痛,这显然不是一个好迹象。

  现年37岁的科比本赛季至今,在所打的29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0.4分钟交出17.2分4.2篮板3.4助攻的数据。

  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投篮训练期间表示,拉塞尔有望在今日重回首发。拉塞尔近期表现不错,对阵绿军他打了28分钟,17投7中有16分6篮板3助攻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59435.shtml report 1141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右肩酸痛,将缺席今日主场与76人队的比赛。这意味着,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有机会重回首发。这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