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早报:罗斯腿伤恐将缺战 巴恩斯再谈友妻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特-巴恩斯 

  北京时间1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勇士主场门票连续150场售罄

  来自勇士官网的消息,随着明天勇士主场对阵掘金的比赛门票被销售一空,球队已创造了连续150场比赛门票售罄的纪录。数据显示,这也是勇士队自1997-98年之后的最长纪录。要知道,勇士主场能有如此之高的上座率,也是与他们出众的成绩挂钩的。上赛季,勇士就打出了联盟最佳战绩,并勇夺总冠军。新季开打至今,勇士更是豪取30胜2负,在联盟中高居首位。而接下来,很可能,勇士主场的这种高上座率还会延续下去。

  巴恩斯再谈友妻门

  来自《露天看台体育》的报道,灰熊锋将马特-巴恩斯今天早些时候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并再度提到了他与前队友德里克-费舍尔的“友妻门”事件。巴恩斯坦言,这件事情,让他深深陷入了“三角恋”的困扰之中,并且导致过去的2015年成了他最糟糕的一年。今年10月份,费舍尔在巴恩斯前妻戈文位于洛杉矶的家中后院举行篝火晚会。但此事,后来却被巴恩斯知道,于是他驱车153公里赶回家中,并与费舍尔发生了斗殴。事后,巴恩斯因此遭到了联盟禁赛。

  曝国王菜鸟内线将复出

  据国王主帅乔治-卡尔透露,球队新秀内线威利-考利-斯坦已经恢复训练,并且即将迎来复出,“下场比赛,他也许不会复出,但我觉得到客场之旅时,他就能进入激活名单了。”卡尔说道。据悉,考利-斯坦是在12月份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受伤的,之后国王官方确认他为食指开放性脱臼,要缺阵4-6周的时间。本赛季目前为止,考利-斯坦共为国王出战了20场球,场均能打18.8分钟,得到4.8分5.2篮板1.1盖帽。

  罗斯腿伤恐缺战纽约

  来自ESPN芝加哥站记者尼克-弗雷戴尔的消息,公牛主控德里克-罗斯由于右腿筋肌腱炎,很可能会缺席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事实上,由于该伤势的困扰,上场打步行者的比赛,罗斯就没有出场。主帅霍伊博格就透露,目前罗斯的右腿筋仍然有酸疼感,今天还是会接受治疗。尽管罗斯将在赛前的训练中现身,但他能否最终出战,目前还不确定。本赛季至今,罗斯共出场27次,场均贡献14.4分3.3个篮板及5.1次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60878.shtml report 1615 马特-巴恩斯北京时间1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勇士主场门票连续150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