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解析1月赛程:勇士马刺迎首战 火箭七天五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将迎来新一年比赛,一月份是个分水岭,球队希望能够以好战绩开启后半个赛程,官网对一月份赛程进行分析,今天选出西部和东部要热点:

  西部:

  1. 马刺队和勇士队将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他们将在1月26日相遇,双方都不是背靠背比赛第二场,有足够体力和准备时间。

  2.小牛队将从1月13-1月19日期间打七天五场比赛,其中有四个对手目前防守排名联盟前五位。

  3. 掘金队将迎来最长的主场赛程,从1月11日到1月26日,其中八个对手胜率在50%以上。

  4. 勇士队将在1月9-1月15日之间打五场比赛,他们遭遇马刺队之前的要连续面对四个防守前十的球队。

  5. 火箭队有两个七天五战赛程,分别在1月13日-19日,以及1月25日-1月31日。

  6. 快船队1月底有七天五战的东部之旅,其中有四位对手胜率超过50%。

  7. 孟菲斯灰熊队这个月没有一个背靠背比赛,对手是进攻和防守前十球队中最少的。

  8. 菲尼克斯太阳队一月份只打14场比赛,但是从7日-22日当中七个对手有六个防守是联盟前十。

  9. 开拓者队从1月21日开始,要打一波14场12个主场的赛程。

  10.国王队1月21日-27日要在七天内打五场比赛,其中1月5日-11日期间也是七天五战。

  东部:

  1. 魔术队和猛龙队并没有看上去主场优势那么大,他们还要在1月15日去伦敦打一场常规赛。

  2. 老鹰队在1月16日-22日之间有五场比赛,他们比赛横跨美国,从密尔沃基到亚特兰大到波特兰再打萨克拉门托。

  3. 凯尔特人队将从1月11日-24日打九天六场比赛,包过五天四战。

  4. 公牛队将从12日-16日有一波五天四场的赛程。

  5. 骑士队从7日-16日有最长客场之旅,六连客,但其中有两个对手小牛队和马刺队胜率超过五成。

  6. 热火队将从1月9日开始最漫长和艰苦的赛程,其中16场比赛有14个客场。

  7. 雄鹿队一月份有一段五天四战比赛,其中还有两个主场&客场的背靠背比赛,从12月27日-2月10日之间,他们都没有连续的主场比赛。

  8. 这个月对魔术队很重要,他们14个对手中有13个来自东部赛区,而且七个对手是目前排名东部第2-10位的球队。

  9. 猛龙队14场比赛中也有13场对阵东部球队,不过他们有六场对手胜率在50%之下。

  10. 奇才队在一月份对阵防守前十球队场次最多,多达九次,还有两场是对阵防守目前在排名第11位的魔术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62311.shtml report 1669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将迎来新一年比赛,一月份是个分水岭,球队希望能够以好战绩开启后半个赛程,官网对一月份赛程进行分析,今天选出西部和东部要热点:西部:1.马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