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花样滑冰队亮相四川成都 掀起冰上运动热潮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月1日电(杨洋、记者刘海)新年伊始,成都大悦城购物中心内新落成的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内热闹非凡,众多市民选择滑冰健身迎接新年,而国家花样滑冰队青年队队员的到来,为观众进行精彩的表演,掀起一股冰上运动热潮。

  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创建于1999年,是我国第一家滑冰俱乐部,总经理范军、副总经理杨晖都曾是中国花样滑冰项目的多次全国冠军获得者。自成立以来,该俱乐部秉承着“参与高雅健身运动、培育冰坛世纪明星”的宗旨,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的关怀指导下,逐步成长为国内最具规模的滑冰俱乐部。

  近日,总面积1500方米的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成都大悦城店冰场开业,可同时进行花样滑冰及冰球的培训,是目前我国最具规模的滑冰俱乐部之一。

  受地理位置的影响,冰上运动在我国南方地区开展相对困难,可是这次表演嘉宾中,大多数是世纪星在成都、重庆的培育出的小学员。成都活动现场,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培养出来的一批年轻的专业冰雪运动健儿,在冬日里为成都市民带来了精彩的冰上表演。

  中国花样滑冰总教练姚滨表示,随着我国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申办,在全国掀起了一股冰上运动热。这次,世纪星滑冰俱乐部落户成都,让西部地区也拥有了全国领先的滑冰场,将带动周边地区冰上运动的开展。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62797.shtml report 576 新华网成都1月1日电(杨洋、记者刘海)新年伊始,成都大悦城购物中心内新落成的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内热闹非凡,众多市民选择滑冰健身迎接新年,而国家花样滑冰队青年队队员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