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4000万购沙尔克王牌 帝王星已同意转会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伊斯科克罗斯或齐齐离队 


  皇马未来可能面临FIFA禁止引援的处罚,因此银河战舰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开始提速了。据《卫报》透露:皇马相中了效力于沙尔克04的萨内。

  如今才19岁的萨内在帝王蓝中场表现相当出色,本赛季17场联赛打进4球助攻4次。此外欧联杯出战5次打进1球助攻1次。皇马之所以相中萨内主要是因为上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沙尔克04中场在伯纳乌打进1球,帮助球队3-3-再次与皇马战平,打击了银河战舰的士气,使得皇马差点儿出局。

  如今萨内已经是沙尔克04的中场核心,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好。而《卫报》指出皇马买下萨内恐怕支付4000万欧元。而银河战舰之所以相中帝王蓝中场,主要还是为未来伊斯科可能离队做好准备。

  伊斯科在队内已经遭到贝尼特斯疑似封杀,长时间踢不上比赛使得西班牙中场计划离队。镜报》透露伊斯科已经同意转会曼城,其经纪人则已经推荐曼城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收购伊斯科。不过曼城更倾向于直接买断,英国媒体透露蓝月亮愿意为伊斯科开出4320万欧元的报价。

  即使佩莱格里尼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任,但1月加盟蓝月亮,使得这对在马拉加大放异彩的师徒可以短暂的聚首。而伊斯科最着急的就是尽快保证出场时间,在欧洲杯开打前入选23人大名单。

  而克洛普则想要将克罗斯带到英超赛场,过去在执教多特蒙德与拜仁多番交手时,克洛普对K8非常欣赏。如今克洛普在安菲尔德还在盘算如何继续打造球队,克罗斯本赛季在皇马状态下滑,贝尼特斯的战术让德国中场的状态起伏不定,而且和克罗斯已经闹出了矛盾。但是皇马很难轻易放走克罗斯,毕竟德国人及时状态下滑,在队内的位置依然无人可替,更重要的是把克罗斯用废了的贝尼特斯也走到了下课的边缘。

  另外皇马外租球员卢卡斯-席尔瓦则在马赛表现不利,可能在冬季要求退货。按照合同,马赛在去年夏天租借卢卡斯-席尔瓦1年,但仅仅过了半个赛季,法甲老牌劲旅就对卢卡斯-席尔瓦的表现表示不满。马赛主帅米歇尔对卢卡斯-席尔瓦彻底放弃,巴西人上一次首发还是在11月初。而卢卡斯-席尔瓦迄今为止共在法甲出场14次,但进球和助攻都是0。

  即使回到皇马,卢卡斯-席尔瓦也铁定踢不上球,在后腰位置上,皇马替补球员就有科瓦契奇,卡塞米罗等人。而巴西中场的16号球衣已经穿在了科瓦契奇身上,更重要的是皇马的3个非欧盟球员名额已经被用完,卢卡斯-席尔瓦如果回到皇马,连上场资格都没有。因此巴西中场如果被退货,皇马只能迅速再次转租,或者低价清洗。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63416.shtml report 1885 伊斯科克罗斯或齐齐离队皇马未来可能面临FIFA禁止引援的处罚,因此银河战舰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开始提速了。据《卫报》透露:皇马相中了效力于沙尔克04的萨内。如今才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