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身体比上季更健康 我是全明星后发力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2日,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去年的今天骑士队官方宣布队内头号球星詹姆斯因为膝伤和腰背部发紧,将休战两周的时间,这也成了他职业生涯至今最长的一段缺席。如今,詹姆斯的身体状况明显比去年好了很多,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刚过了31岁生日的球星也表示,身体比上赛季更健康,而且还称自己是全明星周末后发力球员。

  与上赛季的这个时段相比,如今的骑士以21胜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一位,而当时因为球队磨合的问题,他们只是以18胜1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对于球队核心詹姆斯来说,在上赛季打了89场比赛,出战3293分钟(包括季后赛),并且还经历了一些伤病之后,现在的他似乎变得更加快乐和健康了。

  “现在我没有长时间的休战,显然,我的身体状况比去年乐观多了,”刚刚跟家人庆祝完31岁生日的詹姆斯这样说道。“过完假期后我的感觉比上赛季要好,我的健康状况良好。”

  最近两个赛季,詹姆斯到1月2日时都打了29场比赛,上赛季的这个阶段,他场均出战37.5分钟,可以贡献25.2分5.3篮板和7.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8%,三分球命中率为36.9%,罚球命中率则为74.3%。而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出战时间为36分钟,可以贡献25.7分7.4篮板6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8%,三分球命中率为25%,罚球命中率则为72%。

  “我一直都是全明星周末后发力球员,”詹姆斯继续说道。“我知道这个时间是有多重要,我并不是对全明星周末之前我们需要做的工作不尊重,但是就我个人来说,我的状态往往是在身体有了更多的准备热身之后才会更进一步,比如说一些背靠背的比赛,客场之旅等,我一直将这个时间段视为新的开始。”

  对此骑士主帅布拉特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詹姆斯现在是非常健康的,显然他可以出战每一场比赛,之前打热火的比赛他本也是可以出战的,但是我让他轮休了,这不是他自己的意愿,我觉得他很强壮很健康。当有必要的时候,我们也会开始给他减负。”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65086.shtml report 1420 北京时间1月2日,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去年的今天骑士队官方宣布队内头号球星詹姆斯因为膝伤和腰背部发紧,将休战两周的时间,这也成了他职业生涯至今最长的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