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长春亚泰将签绿城大将 外援引进工作尚未展开

来源:新文化 作者:郭雍皓

  长春亚泰目前正在台湾冬训,外援引进工作还没展开,不过效力一个半赛季的胡斯蒂已经离开球队,重返德甲正式加盟法兰克福。

  昨日法兰克福官方宣布引进胡斯蒂,他将身披8号球衣征战德甲。自2014年从汉诺威加盟亚泰以后,胡斯蒂迅速确立了中场核心位置,并在当年有不错表现,2015赛季胡斯蒂状态有所下滑,但依然交出6粒进球和3次助攻的成绩单。双方合同到期后,亚泰也尊重了球员本人意愿,放其回归德甲。另据了解,杭州绿城28岁的中场球员范晓东将加盟亚泰。

  据意媒爆料,北京国安已经与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达成协议。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67952.shtml report 496 长春亚泰目前正在台湾冬训,外援引进工作还没展开,不过效力一个半赛季的胡斯蒂已经离开球队,重返德甲正式加盟法兰克福。昨日法兰克福官方宣布引进胡斯蒂,他将身披8号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