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联赛半决赛打响 上海天津喜迎开门红占先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晖)昨天是2016年的第一天,2015-2016中国女排联赛展开了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结果上海和天津均以3比1分别击败了江苏和八一,赢得了三战两胜制首场胜利。

  上赛季冠军八一队因两名主力副攻受伤缺阵导致本赛季全队整体实力下滑,而天津女排本赛季引入外援后实力有所提升。昨天,她们在客场挑战八一队结果以3比1胜出,其中外援卡里罗独得23分高居全场之首。

  另一场半决赛在上赛季亚军上海和季军江苏两队之间展开,此战之前,上海队更换了主教练,由男排助理教练王之腾取代了原主教练何炯的位置。结果换人如换刀的上海队昨天在主场以3比1战胜了江苏队。

  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明天进行,上海和八一继续在主场分别迎战江苏和天津。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68353.shtml report 351 本报讯(记者李晖)昨天是2016年的第一天,2015-2016中国女排联赛展开了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结果上海和天津均以3比1分别击败了江苏和八一,赢得了三战两胜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