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参演羽毛球励志电影 李永波将担任影片顾问

来源:武汉晨报mp
 

  国内首部反映羽毛球运动的励志电影《我是英雄》正在紧张拍摄,中国羽毛球队一哥林丹也参演了这部影片。

  这部电影获得了中国羽毛球队的特别支持。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担任顾问,林丹等众多中国羽毛球队队员及体育明星将共同参演。由于训练比赛,林丹未能出席东莞的开机仪式,但他表示,作为一名羽毛球运动员,他非常高兴看到体育题材受到关注,自己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来支持《我是英雄》。

  该影片预计将在2016年奥运会期间上映。

sports.sohu.com true 武汉晨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72211.shtml report 593 国内首部反映羽毛球运动的励志电影《我是英雄》正在紧张拍摄,中国羽毛球队一哥林丹也参演了这部影片。这部电影获得了中国羽毛球队的特别支持。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担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