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总局同意奥运职业拳手PK战 熊朝忠对决吕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日,据爆料,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近日正式确认,会派遣奥运拳手参加由CCTV搭台的“2016年贺岁杯”比赛,这份文件也意味着熊朝忠和吕斌这两名中国有代表性的体制外拳王和体制内拳王之间的比拼,将会在2016年春节期间上演。

  在发给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竞赛部的复函中,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写道:“《关于邀请国家拳击队参与CCTV“贺岁杯”拳击比赛的函》收悉,贵台所办CCTV“贺岁杯”拳击比赛是春节期间观众喜闻乐见的赛事节目,是一场“体育春晚”,收视率高、影响大,对于宣传拳击项目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值此2016里约奥运年大幕拉开之际,我中心决定组队参加本次“贺岁杯”,为宣传里约奥运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备战氛围。根据比赛的对阵安排,国家拳击队将挑选相应级别的优秀选手参赛(名单附后),同时为了参赛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中心建议就参赛的具体事宜另行协商并签署会谈纪要。”

  在附录表列出的比赛中,有三场十分引人关注,分别是WBC105磅银腰带熊朝忠对阵APB49公斤冠军吕斌(10回合)、APB56公斤冠军张家玮对阵王兴华(10回合)、2012年中国的WSB(奥运拳击)个人冠军王志敏对阵杨君(6回合)。但是对于全部比赛所采用的规则等,将会在1月5日召开会议进行进一步商讨。

  2016年的CCTV贺岁杯拳击比赛将会分两天进行,其中一天是奥运拳击选手和职业拳击选手的大比拼,还有一天是裘晓君、韦宪钱、徐灿、蔡宗菊、拜山坡等人的完全职业拳击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73696.shtml report 1046  北京时间1月2日,据爆料,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近日正式确认,会派遣奥运拳手参加由CCTV搭台的“2016年贺岁杯”比赛,这份文件也意味着熊朝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