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故人回归任预备队助教盼创辉煌 恒大:欢迎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2016新年伊始,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喜迎故人回归,球队原技术分析师刘智宇重回俱乐部任预备队助教。刘智宇感叹回归盼再创辉煌,恒大官方表示“欢迎回家”。

  刘智宇在社交平台感叹到:“2016年新的开始! 经历了去年的短暂离开,广州!我回来了……希望和以往一样全力以赴和大家一起再创新的辉煌! 同时也感谢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这半年来的支持。 祝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转发,并欢迎刘智宇回归:“欢迎回家”。(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74146.shtml report 790 2016新年伊始,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喜迎故人回归,球队原技术分析师刘智宇重回俱乐部任预备队助教。刘智宇感叹回归盼再创辉煌,恒大官方表示“欢迎回家”。刘智宇在社交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