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悍将或无缘2016欧洲杯 范加尔:恐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卢克肖恐错过2016年欧洲杯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曼联左后卫卢克-肖恐怕这赛季都无法重返赛场了,这意味着卢克-肖代表英格兰参加明年欧洲杯的最后一点希望恐怕也要破灭了。

  卢克-肖在去年9月份欧冠小组赛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曼联1-2负)中因为从左路强行突入禁区被莫雷诺铲断而受重伤,导致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就被担架抬出场,至今仍在恢复当中。尽管卢克-肖本人在恢复的过程进展还算顺利,但是范加尔还是说他不敢保证卢克-肖能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上场。

  “前段时间卢克-肖先是离开了一周,”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然后他又回到了曼联接受治疗。他总体恢复得还不错,但现在我并不知道他的具体情况,因为他之前离开了一周。”

  当被问到这名20岁的英格兰后卫能否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出场时,范加尔说道:“就像我说的那样,他那场比赛受的伤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到可以参加高强度比赛的状态。尽管他恢复得还不错,但我不敢保证他这赛季还能否出场。”

  众所周知,随着今年欧洲杯的日益临近,国家队球员们都迫切想要在各自所属的俱乐部内争取表现让国家队主帅看到自己的状态,进而能随队征战欧洲杯。卢克-肖如果本赛季不能在曼联出场的话,那么对于他今年的欧洲杯之梦将是毁灭性的。(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75400.shtml report 1354  卢克肖恐错过2016年欧洲杯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曼联左后卫卢克-肖恐怕这赛季都无法重返赛场了,这意味着卢克-肖代表英格兰参加明年欧洲杯的最后一点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