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年体育大赛事扎堆 奥运欧洲杯点燃夏日激情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6年,什么体育赛事最火?当然,欧洲杯足球赛和里约奥运会是头等大事。欧洲杯首次扩军到24支球队,而在2014年世界杯之后,世界的关注焦点再次来到了即将举行奥运会的巴西。球迷们可要铆足劲,等待夏季的到来。

  此外,网球四大满贯、高尔夫大满贯、F1各分站赛也都备受关注。■记者 叶竹

  1月

  13日 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卡塔尔

  中国国奥队VS卡塔尔国奥队

  17日 CBA全明星赛 东莞

  18日-31日 澳网 墨尔本

  看点推介:傅博执教的1993年龄段的中国国奥将向2016年里约奥运会发起最后冲击。此外,在李娜退役、彭帅无缘本届澳网后,凭借排名直接入围的郑赛赛和外卡在手的韩馨蕴等8朵金花出战,谁又将成为中国人心中在网坛的寄托呢?

  2月

  7日 美国超级碗 加州

  12日-21日 青冬奥会 挪威

  14日 NBA全明星赛 加拿大

  16日-17日 欧冠1/8决赛 欧洲

  看点推介:超级碗多年来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并逐渐成为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不过这对许多湖南人来说还略显陌生。此外,这个月还有NBA全明星周末与欧冠淘汰赛助兴。

  3月

  上旬 中超揭幕

  8日-13日 羽毛球全英冠军赛 英国

  28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美国

  28日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北京

  看点推介:在“5年80亿”的第一年2016年,中超联赛毋庸置疑将迎来史上最吸金、最吸睛的一个赛季:“资本化引援”渐入佳境,争冠形势扑朔迷离,“保级大战”也将愈发惨烈。

  4月

  16日 NBA季后赛 美国

  16日 斯诺克世锦赛 英国

  17日 F1上海站

  看点推介:科比宣布退役后,收官战将是北京时间2016年4月14日,届时湖人将在斯台普斯球馆迎战爵士。当然如果湖人能打入季后赛,则另当别论。

  5月

  15日至22日

  汤姆斯杯、尤伯杯 昆山

  21日 德国杯决赛

  28日 欧冠决赛 意大利

  看点推介:来点欧冠决赛,为下个月的欧洲杯预热。

  6月

  2日 NBA总决赛 美国

  3日-26日 美洲杯足球赛 美国

  10日-7月10日 欧洲杯 法国

  看点推介:NBA总决赛、美洲杯、欧洲杯一起来,又累又爱。球迷,别怕。

  7月

  2日-24日 环法自行车赛

  看点推介:球赛看累了,跟着自行车看看法国,美不胜收。同时,养精蓄锐为奥运会储备能量。

  8月

  5日-21日 里约奥运会 巴西

  看点推介:尽管中国竞技体育的实力很强,但在一些大项上面还是存在一些劣势。在意奖牌榜和金牌榜?不如转移下注意力,看看越来越有颜值的“中国军团”中的“小鲜肉”们吧。

  9月

  20日-21日 亚冠1/4决赛 亚洲

  22日-25日 欧巡欧洲公开赛 德国

  看点推介:奥运会后,来看看冰球、高尔夫歇歇也不错呦。

  10 月

  9日 芝加哥马拉松 美国

  24日-30日 WTA年终总决赛 新加坡

  月底 NBA2016-2017赛季开战

  看点推介:随着马拉松在中国的快速升温,去国外跑比赛也受到跑友们的追捧。

  11月

  14日-21日 ATP年终总决赛 英国

  19日、26日 亚冠决赛

  看点推介:2016年赛季亚冠中的广州恒大队又会让球迷疯狂吗?

  12月

  世界羽联总决赛 待定

  看点推介:每年的12月份体坛赛事稀缺。上届总决赛国羽仅获1枚金牌,本届必定想要取得突破。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77444.shtml report 1908 2016年,什么体育赛事最火?当然,欧洲杯足球赛和里约奥运会是头等大事。欧洲杯首次扩军到24支球队,而在2014年世界杯之后,世界的关注焦点再次来到了即将举行奥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