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NBA:曝大莫里斯仍想离队 韦德输液带病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曝大莫里斯仍想离开太阳

  来自《底特律自由报》的报道,活塞前锋马库斯-莫里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暗示,自己的哥哥马基夫-莫里斯其实一直想被交易,“关于马基夫,可以确定一点——他总是会很积极,之前一段时间,也许发生了些事情,但他总是很积极,他仍然想上场比赛,仍然想去其他的地方打球,现在,他必须像一名职业球员那样,继续干好场上和场下的工作……我知道他每天都在这么做,无论是禁赛还是怎么样……如果他被交易了,他也会为联盟的任何球队做出贡献。”马库斯说道。

  韦德输液带病出战

  在今天,热火主场106-82战胜小牛。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之前,韦德患上了流感,但他却在输液之后,坚持登场。全场,韦德替补出战19分钟,6投5中,得到10分7助攻2篮板1抢断,出现2次失误。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正是因为输液,韦德的上场时间才被推迟了。不过目前,韦德的情况已十分稳定,“在输液后,我马上就感觉好多了……在场下的时候,我一直在看比赛,并观察他们的防守。之后一上场,我就感觉不错。”韦德说道。

  古登刚复出又遭伤病

  来CSN华盛顿站的报道,奇才内线德鲁-古登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但很不幸,他只打了4分钟,就又因伤离场了。赛后,奇才主帅兰迪-惠特曼透露,之所以让古登下场,主要还是出于安全考虑,“从我看来,(古登的小腿)就是有些发紧,因此让他离场主要是一种预防性措施。”另外,古登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他的伤情并不严重。但是据跟队记者的报道,明天,古登还是会接受核磁共振的复查,下场对阵热火,他出场的希望也不大了。

  曝奥卡福阵营曾嫌弃76人

  来自《费城问询报》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在去年6月底的选秀大会上,贾利尔-奥卡福的经纪人团队原本并不支持他为76人效力。而在当时,也曾有很多媒体报道称,奥卡福最想加盟的球队其实是湖人。但后来,湖人用榜眼签摘下了德安吉洛-拉塞尔,而76人在几经权衡之后,最终选择了奥卡福。本赛季至今,奥卡福场均能打32.2分钟,得到17.6分7.9个篮板1.2次助攻1.3个盖帽。

  唐斯谈加盟狼队半年感受

  今天早些时候,森林狼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加盟球队半年多来的感受,“我必须一直努力,作为一名球员,我需要不断的成长,我需要在场上变得更聪明、更睿智。对于最佳新秀,我们没有过多考虑,我反而考虑的是如何进入季后赛,季后赛才是我最大的目标……另外,对我来说,在身边拥有(有经验的老将)极其重要,安德烈-米勒、泰肖恩-普林斯、凯文-马丁、里基-卢比奥以及凯文-加内特,他们用不同的方式教我如何打比赛,而且你要做的,就是将这些应用于实践之中。”唐斯说道。本赛季至今,唐斯场均能打28.8分钟,得到15.9分9.4篮板1.9盖帽,4项数据都位居新秀榜前列。(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78601.shtml report 1999 北京时间1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曝大莫里斯仍想离开太阳来自《底特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