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官方宣布签约基蓝马 港足归化中卫出战中甲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权健官方宣布签约中国香港队归化球员基蓝马,这名防线大将将作为内援代表权健出战2016赛季中甲联赛。球队官方公告如下: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完成与中国香港球员让·雅克·基蓝马(以下简称“基蓝马”)的签约工作。

  基蓝马出生于喀麦隆,2008年开始参加中国香港超级足球联赛,曾为流浪、晨曦、东方等多支球队效力。2015年4月,基蓝马取得中国香港特区护照。作为中国香港队主力球员,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表现出色。

  我们相信,基蓝马的加盟将有效增强球队防守实力,帮助球队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附:个人资料

  姓名:让·雅克·基蓝马(Jean Jacques Kilama)

  出生日期:1985年10月13日

  体重:85公斤

  身高:185cm

  位置:后卫

  职业经历:

  2008年1月-6月:流浪(中国香港)

  2008年7月—2011年6月:梦想骏其(中国香港)

  2011年7月—2014年6月:晨曦(中国香港)

  2014年7月—2015年12月:东方(中国香港)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2016年1月2日”

  值得一提的是,基蓝马代表中国香港男足出战世预赛表现出色,作为防线主力,为中国香港队两度零封国足立下汗马功劳。2015年11月2日,天津权健与中国香港球员基蓝马正式完成签约。他将在巴黎与球队汇合,共同前往巴西参加冬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83494.shtml report 1281 北京时间1月2日,权健官方宣布签约中国香港队归化球员基蓝马,这名防线大将将作为内援代表权健出战2016赛季中甲联赛。球队官方公告如下:“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