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新年裸体马拉松赛人气火爆 比基尼美女养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 韩国每年元旦时期,各地都会通过五花八门的庆祝活动表达人们战胜严寒、迎接新的一年的决心。今年为纪念“2016年1月1日11点11分11秒”这个特殊的时刻,韩国大田举行了话题度十足的“2016年大田裸体马拉松”,约有1200名跑步爱好者勇敢地脱掉上衣和裤子,顶着最低气温达零下一度的严寒天气跑完了约7公里的赛程。

  其实在去年1月,韩国大邱头流公园就举行了“全国新年裸体马拉松大赛”,近千人赤裸身体进行10公里马拉松跑步。参加比赛的人员,男性要求必须脱掉上衣,女性上身只能穿吊带衫参赛。韩国大邱经常举行裸体马拉松活动,2010年,该市为了祝福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大邱市成功举行,曾召集过400多名韩国马拉松爱好者参加裸体马拉松活动。

  今年大田也效仿大邱的做法,在元旦这天首次主办新年裸体马拉松,人气火爆。1200个参赛名额吸引了近万名跑步爱好者踊跃报名,赛制和大邱裸体马拉松一样:男选手必须裸露上身,女选手则可穿比基尼和吊带衫等性感上衣参赛。成功跑完了全程的上班族青年权太圭兴致勃勃地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裸体马拉松,赛前还曾遭到了女友和妈妈的强烈反对:“她们都担心我会感冒生病,毕竟这是一年中韩国最冷的时候。不过在新年的第一天,裸着身体流汗坚持跑到了终点,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获得了无法形容的巨大勇气,感觉今后无论遇到什么困境都能跨越!”庞大的选手团体中,戴着红色毛帽、以橘色吊带衫搭配黑色短裤造型亮相的一名女选手——若隐若现的性感腹肌和腿部曲线尤其引人瞩目,据悉从事健身教练工作的她是专程从首尔赶来参赛的:“趁过年回老家(大田),偶然机会下看到这个比赛的宣传海报,于是就报名参加了。”据悉,当天所有跑完全程的选手都可以免费品尝到韩国某品牌公司赞助的美酒。主办方相关人士透露,因为今年的比赛反响热烈,考虑今后将这个裸体马拉松一直办下去。(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85592.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韩国每年元旦时期,各地都会通过五花八门的庆祝活动表达人们战胜严寒、迎接新的一年的决心。今年为纪念“2016年1月1日11点11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