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足协宣布2015年足球先生 巴黎核心压布冯当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意大利足协宣布2015年足球先生
意大利足协宣布2015年足球先生

  北京时间1月2日,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2015年足球先生,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场维拉蒂获得29%的得票率当选,排名第二和第三的球员是尤文图斯门神布冯和拉齐奥边锋坎德雷瓦,两人的得票率与维拉蒂相差不大,分别为26%和21%。规则介绍,意大利足协先生的评选依据是过去一年来在蓝衣军团的表现,经球迷投票后,得票最高的球员当选。据统计,整个2015年,维拉蒂代表意大利出场5次,表现不俗,蓝衣军团顺利从2016年法国欧预赛中突围,获得今夏决赛圈参赛券。

  意大利足协官网还公布了其他奖项,曼努埃拉-基尤吉利亚诺当选2015年意大利足球小姐,她的得票率为39%,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是玛蒂娜-洛苏西和梅拉尼娅-加比亚蒂尼,两人得票率分别为35%和16%。西蒙尼-德尔梅斯特获得2015年沙滩足球先生,他的得票率为41%,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是弗朗塞斯克-科洛西尼蒂和加布里埃尔-格里,两人得票率分别为28%和12%。阿莱士-梅里姆以40%的得票率获得2015年五人制足球先生,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斯特凡诺-马马雷拉和加布里埃尔-利马,两人得票率为38%和12%。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届意大利足球先生由目前效力于曼联的边后卫达米安获得,当时他击败佩莱和皮尔洛获得这一殊荣;布冯和皮尔洛等球星也获得过意大利足球先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85651.shtml report 1403 意大利足协宣布2015年足球先生北京时间1月2日,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2015年足球先生,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场维拉蒂获得29%的得票率当选,排名第二和第三的球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