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步本泽马后尘超速被罚 时速200迈与警方飙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J罗步本泽马后尘超速被罚
J罗步本泽马后尘超速被罚

  本泽马去年因为超速驾驶就遭到西班牙交警的调查,进入2016年的第一天,皇马中场大将J罗也超速驾驶,警方在哥伦比亚人的身后一直追赶,直至皇马训练基地。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日下午5点45分,J罗驾车在马德里的M40公路上超速行驶。当交警发现J罗的驾驶行为违反了交通规则后,立即驾车在后面追赶,并且鸣笛要求J罗靠右停车。

  但是J罗却无视警方的警告,追赶J罗的交警被迫以每小时200公里的速度驾车疾驰,一直追到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附近才追上J罗。警方直接表示J罗属于超速逃逸,但是哥伦比亚人表示自己没有看见警察要求自己停车的手势,而当警察鸣笛时,J罗的车里当时放着音乐,并没有听见。

  《阿斯报》表示:J罗将会被处以6750欧元罚款,同时吊销驾照18个月,未来一年半之内,J罗想要坐私人轿车去训练和准备比赛,只能通过雇佣司机驾驶了。

  巴萨队内屡屡曝出存在逃税漏税行为的球员,皇马队内则有多人已经违反交通规则遭到处罚。除了本泽马之外,马塞洛、科恩特朗和厄齐尔都曾经因为违规驾驶或者违规取得驾照被警方调查,如今J罗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86494.shtml report 1327 J罗步本泽马后尘超速被罚本泽马去年因为超速驾驶就遭到西班牙交警的调查,进入2016年的第一天,皇马中场大将J罗也超速驾驶,警方在哥伦比亚人的身后一直追赶,直至皇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