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肯帝亚誓夺镇江连胜 奥登PK戴勒姆波特将成看点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黄成宇
 

  今晚,江苏肯帝亚男篮在主场迎来山西队的挑战,这也是球队2016年的主场首战,他们期待在镇江取得连胜。本场比赛,肯帝亚外援奥登与山西外援戴勒姆波特的PK将是一大看点,两位前NBA防守悍将将会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火锅盛宴”。球队中,以侯逸凡为首的几名年轻小将也期待刮起青春风暴,为2016年的首胜战斗!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看火锅盛宴 奥登PK戴勒姆波特

  昨天,肯帝亚从四川客场返回南京,原定于上午11点多的航班,因为成都机场大雾造成延误,球队抵达南京时已经是下午4点多。全队马不停蹄地再坐大巴赶往镇江,疲惫程度可想而知。联赛赛程密集,肯帝亚将士没有多余的时间进行休整,今晚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16位的山西队。客队在前不久刚刚更换了两名外援,富兰克林和戴勒姆波特加盟后,山西队整体性更强了,球队的状态也有所起色。

  今晚,奥登与戴勒姆波特的对决会是一大看点,两人都是防守型内线,势必将会为观众奉献一场“火锅盛宴”。与奥登一样,戴勒姆波特也是NBA级的内线,他曾效力过76人队、火箭队、国王队等。

  目前,奥登以场均2.6次封盖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周琦。戴勒姆波特的技术特点与奥登有些接近,都属于守强于攻的球员,特别擅长封盖,他目前也有场均2次盖帽入账,位列联盟第5。

  看青春风暴 侯逸凡能否持续爆发

  上一轮,肯帝亚在客场101:109不敌四川队,队长易立、主教练胡雪峰都没有披挂上阵,队中的年轻球员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侯逸凡和于翔均获得了出场机会,前者更是在比赛中大放异彩。

  1992年出生的侯逸凡是江苏肯帝亚锋线上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他也曾入选过国奥队。上一场比赛,他出战25分钟,两分球5投5中,三分球3投2中,高效地砍下17分,此外还有3篮板和2助攻进账。赛后,队友纷纷祝贺侯逸凡迎来爆发,并和他开玩笑索要签名。在酒店的电梯里,一向沉默寡言的奥登也夸奖了侯逸凡。本赛季,江苏肯帝亚在锋线位置上走了老将孟达和杨力,就是为了给年轻球员腾出成长空间。球队也希望年轻队员能够快点成长,早点站出来承担更多的责任,上一场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今晚的比赛,除了看“火锅盛宴”外,还可以看江苏肯帝亚的青春风暴能否继续刮起来。侯逸凡、于翔、徐子阳等小将中,谁能抓住机会,率先在轮换中站稳脚跟,而不仅仅是昙花一现。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1/03/content_422331.htm report 1539 今晚,江苏肯帝亚男篮在主场迎来山西队的挑战,这也是球队2016年的主场首战,他们期待在镇江取得连胜。本场比赛,肯帝亚外援奥登与山西外援戴勒姆波特的PK将是一大看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