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光头裁判宣布本季后退休 他与邓肯是死对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来自《NBA官网》的报道称,著名光头裁判乔伊-克劳福德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休。

  现年64岁的克劳福德目前正处在膝盖手术恢复期,他有望在全明星周末后复出,并执法这一季总决赛。而等到本赛季结束,克劳福德决定结束长达39年的裁判生涯!

  “我(的裁判生涯)即将结束了,”克劳福德说道,“没什么遗憾和难过,知道吗?并不是因为我失去激情,而是现在是(退休)时候了。我渴望在总决赛中结束我的裁判生涯。”

  与去年退休的名哨迪克-巴维塔相比,克劳福德还年轻10岁。但常年累月的奔跑,致使他的膝盖伤势越来越严重。

  克劳福德是一名以严厉执法著称的裁判,可以说是“石佛”蒂姆-邓肯的死对头。还记得吗?2007年马刺队与小牛队一役,当时联盟正实行零容忍政策。克劳福德注意到邓肯正坐在板凳上大笑,以为是嘲笑自己。结果,克劳福德将邓肯驱逐出场。

  当然,绝大多数球员和媒体,都给予克劳福德足够的尊敬。如果本赛季真的现身总决赛,那克劳福德执法总决赛的场次将达到50场。这一里程碑,一点都不亚于球员职业生涯得到两万分。

  现在问题来了,这位著名的光头裁判,会比邓肯更早离开NBA吗?(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299829.shtml report 932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来自《NBA官网》的报道称,著名光头裁判乔伊-克劳福德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休。现年64岁的克劳福德目前正处在膝盖手术恢复期,他有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