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替补是因跨年夜宿醉? 韦德出面否认:真没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来自《棕榈滩邮报》的报道称,有流言称,德维恩-韦德之所以在上一场对阵小牛队时替补出场,是因为在跨年夜宿醉。真是这样吗?对此,“闪电侠”亲自出面否认。

  周六是韦德职业生涯第10次出任替补,结果他出战19分钟拿下10分7助攻,力助热火队主场106-82大胜小牛队。热火队官方给出韦德没进首发的原因是,他在赛前出现了类似流感的症状。

  而在赛后,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韦德赛前出现了头晕和呕吐,所以出场前接受了静脉注射,导致上场时间推迟了。

  消息源称,韦德真正打替补的原因是跨年夜宿醉,导致身体不适。对此,韦德给予了否认。韦德在推特上写道,“嘿,伙计们,没有喝醉,我昨晚甚至没有喝我的韦德红酒。我确信,我喝了太多苏打水……”

  今天训练结束后,韦德表示之所以发推否认,是不想让球迷们担心。“我认为我没必要这么做,但我还是做了,”韦德说道,“流言更多是因为我与球迷们开的玩笑。我问他们,看到我的韦德红酒了吗?好吧,伙计们,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谈及周六的情况,韦德说道:“当时我正在热身,突然感觉有些虚弱。我决定坐下来,但身体开始颤抖,这导致更加虚弱,所以我决定回更衣室让训练师看看是什么原因。医生认为我有些脱水,但问题不大。”

  现年33岁的韦德本赛季至今在所打的31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9.9分钟交出18.6分4.6助攻3.8篮板1.1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00047.shtml report 675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来自《棕榈滩邮报》的报道称,有流言称,德维恩-韦德之所以在上一场对阵小牛队时替补出场,是因为在跨年夜宿醉。真是这样吗?对此,“闪电侠”亲自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