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满!曝巴萨门神欲出走诺坎普 冬窗或赴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小狮王或因不满上场时间过少而离队


  巴萨的欧冠门将特尔施特根最近可不怎么开心,尽管俱乐部在过去的一年内拿到了6个冠军中的5个,但德国门将在巴萨还是无法与智利人布拉沃抗衡:同为去年夏天加盟巴萨,特尔施特根除了在欧冠比赛中有绝对的首发位置以外,其他所有赛事的首发门将还是非布拉沃。

  近日有媒体曝出,在刚刚落幕的世俱杯中,因为恩里克没有给德国门将任何出场的机会,特尔施特根表示很不满。就连决赛击败河床夺冠后,随队去到日本的小狮王都只是勉强地参与到了球队的庆祝当中。特尔施特根表示他很清楚布拉沃在俱乐部的第一门将的位置,但他对恩里克保持沉默一事表示不可理解,甚至感到愤懑——特尔施特根一直想要恩里克就没有给自己出场机会一事给出解释,但后者却一直保持沉默。

  前段时间英国媒体曝出,克洛普的利物浦在观察特尔施特根并想要在1月份冬季转会窗签下这名23岁的欧冠冠军门将。而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本赛季迄今的表现也并不能让人满意。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曝出克洛普的德国同胞特尔施特根目前也在迫切希望离开巴萨去到能有更多出场机会的俱乐部。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红军利物浦已经为特尔施特根准备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巴萨去年夏天用1000万欧元的价格就将特尔施特根从门兴德拉德巴赫带到了诺坎普。但就目前看来,想要让巴萨接受如此低的报价并不现实。(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02318.shtml report 1386  小狮王或因不满上场时间过少而离队巴萨的欧冠门将特尔施特根最近可不怎么开心,尽管俱乐部在过去的一年内拿到了6个冠军中的5个,但德国门将在巴萨还是无法与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