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批高拉特暴力鸟:为钱赴中超等于自毁前程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钟和

  巴西媒体痛批高拉特、保利尼奥当打之年委身中超

  “为了钱,把职业生涯毁了”

  信息时报讯 高拉特、保利尼奥、罗比尼奥、塔尔德利……一个个巴西国脚为了金钱来到中国的赛场,在收获淘金的梦想的同时,也将巴西国脚的身份抛诸脑后。那么,这些人在巴西球迷眼里又是怎么样的存在呢?近日,巴西媒体《torcedores》撰稿人恩里克发文,炮轰高拉特和保利尼奥等选择在当打之年前往中国的巴西球星。

  在恩里克看来,高拉特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并为此付出了代价。高拉特可以为广州恒大打进1000个进球,但没有哪家欧洲俱乐部将会引进他。保利尼奥去中国只是为了赚钱而没有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虽然他在托特纳姆热刺的表现不理想,但至少可以在一些欧洲中游球队踢上球,“一些知名球员到中国踢球,那里给他们提供了不切实际的高薪。如果到中国踢球,对于他们入选巴西国家队或者到欧洲踢球来说就意味着‘自杀’。我可以理解像罗比尼奥、塔尔德利、法比亚诺和贾德森到中国踢球,因为这是这些球员获得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的机会。但是像高拉特、保利尼奥这两个巴甲联赛最好的球员原本未来很有希望,没有理由去中国。他们在职业生涯中缺少野心,这让我感到担忧。”

  恩里克认为中国足球还只是业余水平,“我认为一些在欧洲踢球的球员都知道,去中国踢球只是为了赚很多钱,而且,你去了的话,你在足球版图中也就消失了,把自己职业生涯的未来丢进了垃圾桶。”

  钟和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07086.shtml report 899 巴西媒体痛批高拉特、保利尼奥当打之年委身中超“为了钱,把职业生涯毁了”信息时报讯高拉特、保利尼奥、罗比尼奥、塔尔德利……一个个巴西国脚为了金钱来到中国的赛场,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