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悍将爆粗口被吹技犯 骑士81-53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三节较量,骑士81-53领先魔术。

  欧文詹皇连线演空接

  首节,詹姆斯轻松杀到篮下先拔头筹,此后的4分多钟,骑士队都予取予求,球也一直在骑士的三巨头之间轮换,先是欧文助攻詹姆斯上演空中接力,詹皇暴扣得分,紧接着乐福和詹姆斯接连命中三分球,欧文自己也是在篮下造杀伤打成2+1,骑士队开局就是一波19-4的的进攻高潮。魔术这边整个前半节进攻效率都不高,除了福尼尔一记三分命中,其他球员都接连打铁。中段,詹皇助攻汤普森,后者一记暴扣,随着杰弗森三分入网,骑士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魔术队完全没有还手之力,第一节结束,骑士29-13领先魔术。

  詹姆斯砍20分乐福9+4

  次节,魔术队依旧没有找回手感,仅戴德蒙跳投得手,武切维奇、奥拉迪波等人接连打铁,骑士队这边尽管手感有些滑落,但是仍旧能有得分入账,詹姆斯再次冲到篮下双手暴扣,莫兹戈夫连投带罚也有5分入账,骑士队又是一波12-2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了26分。终于赫佐尼亚篮下得分,但詹姆斯过来后马上就是一记三分命中。魔术队被打得完全没有了斗志,半节只有6分入账,终于在本节进行到还有5分17秒时,戈登内外线连续开火,一人连得7分迫使骑士叫了暂停。暂停过后,詹姆斯利用纳皮尔的传球失误,自己下快攻上篮得分,紧接着又继续在篮下单手暴扣,半场战罢,骑士55-32继续领先魔术。

  悍将爆粗口被吹技犯

  易边再战,下半场魔术队的状态终于有所好转,福尼尔和武切维奇频频篮下得分后,弗莱外线三分也锦上添花,不过骑士队史密斯也同样三分入网,詹皇再次助攻汤普森上演空接,比赛进行到6分45秒时,佩顿忙中出错,出现了走步的失误,这对一直试图追分的魔术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紧接着的回合中,弗莱又被吹了犯规,内心焦急的哈里斯抱怨起了裁判,还爆粗口,最终也是被吹了技术犯规,欧文执行罚球后,骑士依旧保持着21分的领先优势。后半段,詹姆斯跳投得分后,又跟德拉维多瓦相继外线三分命中,又是一波11-2的进攻潮,分差越拉越大,第三节结束,骑士81-53遥遥领先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哈里斯、弗莱、武切维奇、福尼尔、佩顿

  骑士:詹姆斯、乐福、汤普森、史密斯、欧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08243.shtml report 1207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三节较量,骑士81-53领先魔术。欧文詹皇连线演空接首节,詹姆斯轻松杀到篮下先拔头筹,此后的4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