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伦纳德12分打懵哈登 火箭55-60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半场打完,火箭55-60暂时落后。

  哈登9分格林4记三分

  首节开打,丹尼-格林三分张手命中,助马刺开壶。但回过头来,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打出12-0的进攻潮。期间,哈登罚球、上篮、三分连中,一人独揽7分。不过接下来,格林在外线延续火热手感,在1分半钟的时间里,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分差被瞬间抹平了。本节后段,两队陆续开启轮换,战局也由此陷入胶着。迪奥跳投得手,单节打完,火箭27-29暂时落后马刺。

  伦纳德12分打懵哈登

  次节,两队继续展开对攻,卡佩拉一次背转身完成双手暴扣,帮火箭领先。但回头来韦斯特稳定的跳投命中,再次将比分追平。本节中段,卡佩拉空接暴扣得手,哈登三分也中,火箭48-43领先。不过很快,比赛又进入了马刺的节奏。伦纳德接管马刺进攻,一次三分入网,一次造哈登犯规两罚全中,单节入账12分,而此时马刺也已反超了7分。布鲁尔转换进攻中射入三分,半场打完,马刺60-55继续领先。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卡佩拉、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丹尼-格林、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09639.shtml report 1095 北京时间1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半场打完,火箭55-60暂时落后。哈登9分格林4记三分首节开打,丹尼-格林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