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为撬皇马悍将或弃法国脚 经纪人抵曼市洽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伊斯科因遭“封杀”恐离队


  在过去对阵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的两轮西甲联赛中,贝尼特斯都没让伊斯科上场————对于像伊斯科这样能力出众的球员来讲,这并不是什么好事。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伊斯科目前正在努力寻找下家,其经纪人已经跟曼城方面的代表进行了会面。

  曼城很希望先以租借的方式签下伊斯科,并在今年夏天买断。有消息透露预计转会费会在3500万欧元左右。如果曼城能在冬窗成功签下伊斯科,那么佩莱格里尼就将与3年前自己在马拉加的弟子重新开始师徒情了。

  离开伯纳乌对于伊斯科来说并不是什么好兆头,他本赛季在皇马也过得并不开心。但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内,这名进攻型中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伊斯科需要做的就是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相信教练,以及帮助皇马获得更多冠军。

  本赛季是伊斯科在皇马的第三个赛季,皇马在2013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从马拉加带到了伯纳乌。伊斯科在2011-13年间效力于马拉加,总共出场69次,打进14球。效力皇马至今出场78次,打入13球。

  伊斯科的最近一次代表皇马出还是12月13号对阵黄色潜水艇的比赛(皇马0-1负)。并且随着今年欧洲杯的日益临近,伊斯科迫切地希望在俱乐部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另一方面,最不希望伊斯科来到曼城恐怕非法国中场纳斯里莫属了,一旦西班牙人登陆伊蒂哈德,那么纳斯里很有可能被挤走。这样说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英足总规定国内的俱乐部最多只能有17名外籍球员,而目前曼城这个名额已经满了。

  一旦成功签下伊斯科,那么佩莱格里尼将不得不清走一名外籍球员,而纳斯里在去年11月份受伤后接受了手术,目前已经逐渐被球队边缘化。11分受伤后,纳斯里的预计康复时间为4-6个月,也就是说,这名28岁的法国中场能重新回到赛场的最早时间为今年3月末。

  值得一提的是,12个月前,当曼城从斯旺西签下前锋博尼后,佩莱格里尼就将约维蒂奇卖到了国际米兰。(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12774.shtml report 1651  伊斯科因遭“封杀”恐离队在过去对阵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的两轮西甲联赛中,贝尼特斯都没让伊斯科上场————对于像伊斯科这样能力出众的球员来讲,这并不是什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