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国奥公布23人大名单 三大球星因故缺席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1月3日,伊朗国奥队公布了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的23人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三名最大牌球星贾汉巴赫施、阿茨蒙和埃托加拉西均因故落选,这对伊朗国奥的战斗力恐将造成严重的影响。

  其中,有着“伊朗梅西”之称的阿茨蒙的落选,无疑令外界感到遗憾,这位小将在2015年亚洲杯上神奇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但因为俄超罗斯托夫队拒绝放人,阿茨蒙无法参加本届奥运预选赛。阿茨蒙的队友埃托加拉西也因为相同的原因错过国奥大名单。至于贾汉巴赫施,这名伊朗成年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无疑应当是伊朗国奥摧城拔寨的利器,但由于担心对球员状态造成影响,阿尔克马尔拒绝放贾汉巴赫施回国。

  不过,作为西亚豪强,伊朗国奥即便缺少三名球星,但实力仍不可小觑。像是莫塔哈里、帕拉万等一班悍将,仍使得伊朗国奥具有冠军的实力。

  附伊朗国奥23人大名单:

  守门员:阿赫巴里、阿卜德萨德、穆赫辛萨德

  后卫:米拉德•默罕默德、伽施米、达内什加尔、阿卜杜拉萨德、莫拉德曼德、莫赫比、阿利亚里、卡纳尼、汉达利耶、

  中场:托拉比、帕拉万、阿里•卡里米、萨格比、达吉扎德、伊斯梅利、拉赫马尼、卡曼达尼

  前锋:梅尔达德、穆赫辛•卡里米、莫塔哈里

  (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13089.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1月3日,伊朗国奥队公布了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的23人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三名最大牌球星贾汉巴赫施、阿茨蒙和埃托加拉西均因故落选,这对伊朗国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