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不出手末节遭雪藏 进攻断电导火箭一盘散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火箭近来状态不好已经三连败,北京时间2016年1月3日,火箭客场挑战马刺,哈登全场只打了三节,在第四节被彻底雪藏拿下17分2篮板3助攻,最终火箭以103-121负于马刺。

  上一场比赛在圣诞大战赢了马刺,哈登打出了大将风范,而今天一开始大胡子难得的精力集中,先是得分之后然后助攻队友,又是照方抓药和上一次打马刺一个节奏。而在首节7分50秒开始哈登先是一个三分,随后又是在攻防转换中突破上篮得手,在0-3落后马刺的时候哈登一个人导演了一波12-3的攻击波打停了马刺。

  而在随后进入了攻坚战之后,哈登几次关键的跳投还是为火箭稳定了局面,应该说相比马刺的团队,哈登最终还是要靠自己解决问题。第二节刚开始的几分钟内,哈登连续通过挡拆去攻击篮筐,和对手形成了均势。第二节4分钟,哈登先是助攻了卡佩拉空接暴扣,随后一对一面对伦纳德的死亡防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不过在第二节后半段,哈登在防守端屡次犯错,在被伦纳德制造犯规之后已经是身背3次犯规,提前下场休息。

  不过第三节刚开始哈登似乎又犯了矫枉过正的毛病,在第三节后半段哈登带着7投6中的命中率却始终不进攻,频繁传球给队友,却反而被马刺打了一波高潮瞬间落后了14分之多。而在落后之后哈登又想恢复手感去进攻,更是进不去球,连续三次投篮都是打铁不中,最多的时候在第三节火箭落后了20多分。

  或许是因为哈登自己的原因,或者是主帅想出奇招,又或者是想让哈登反省,大胡子在第三节被换下之后没有再出场,整个第四节都被按在板凳上。哈登全场拿下17分2篮板3助攻,火箭最终负于马刺遭遇4连败。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13811.shtml report 195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火箭近来状态不好已经三连败,北京时间2016年1月3日,火箭客场挑战马刺,哈登全场只打了三节,在第四节被彻底雪藏拿下17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