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砍31+14诺维茨基24分 鹈鹕擒小牛止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鹈鹕,经过四节较量,鹈鹕105-98战胜小牛。

  四节具体比分(小牛在后):26-25,22-22,26-19,31-32。

  鹈鹕队,戴维斯31分14篮板,科尔16分12篮板,戈登16分,霍勒迪20分,安德森16分8篮板。

  小牛队,诺维茨基24分4篮板,马休斯18分,帕楚利亚14分9篮板,费尔顿13分。

  首节,戴维斯轻松上篮先拔头筹,巴里亚马上也回敬一个,在诺维茨基造杀伤两罚一中后,小牛队陷入短暂的得分荒,但是鹈鹕队这边完全火力全开,进攻效率很高,戈登连续两次打成2+1,戴维斯篮下也能得分,鹈鹕一波8-0将分差拉开。不过此后的3分多钟,鹈鹕进攻突然停滞,接连打铁,小牛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一波7-0将比分追平。随着威廉姆斯三分入网,戴维斯中投命中,第一节结束,鹈鹕26-25暂时领先。

  次节,诺维茨基偷袭篮下得分,费尔顿接巴里亚传球三分入网,巴里亚自己也能得分入账,小牛一波7-1将比分反超,中段尽管戴维斯和霍勒迪合砍5分追分,但费尔顿一人连得4分,帕森斯突然发威内外线齐得手,小牛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最后一分钟,小牛三投全部打铁,戈登一人连拿5分,半场战罢,鹈鹕48-47领先小牛。

  易边再战,两队打得难分难解,都各有得分入账,戴维斯频频中投得手,但马休斯应声三分入网,诺维茨基跳投也中,小牛将比分一直紧紧咬住。后半节,小牛仅有诺维茨基一人得到2分,鹈鹕在安德森的带领下,一波9-2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好在最后时刻费尔顿和诺维茨基连中三分球,第三节结束,鹈鹕74-66继续领先。

  末节,戴维斯在同一位置连续跳投得到4分,此时诺维茨基和巴里亚两人连中三分为球队止血,中段霍勒迪也三分入网,但马休斯也连续的远距离三分命中,随着巴里亚在三分线处造犯规拿到3分后,两队战成85平。诺维茨基连投带罚4分入账,但鹈鹕手感更加火热,戈登和安德森相继命中三分,一波10-4鹈鹕再次取得领先。最后的2分钟,安德森接连走上罚球线,诺维茨基跳投得分后,霍勒迪马上回敬一个,随着马休斯外线三分不中,最终,鹈鹕105-98战胜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戴维斯、阿隆佐-基、阿西克、科尔、戈登

  小牛:诺维茨基、帕森斯、帕楚利亚、巴里亚、马休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13978.shtml report 217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鹈鹕,经过四节较量,鹈鹕105-98战胜小牛。四节具体比分(小牛在后)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