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年小威盼望澳网法网卫冕 自称仍有进步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小威廉姆斯在2015赛季取得的成就简直穷尽了所有形容词,无与伦比的成功为人们带来各种津津乐道的谈资,世界第一创造历史的脚步也从未停歇。

  美国人对大满贯头衔的追逐一直占据着各种报道头条,2015年她完成了对大满贯赛事的绝对统治,捧起了澳网、法网和温网的冠军;此外小威廉姆斯也在迈阿密站和辛辛那提站夺魁。

  但征战大满贯也为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一度甚至令她心碎,那么新赛季小威廉姆斯做好准备再次面对这一切了吗?大满贯还是她的首要目标吗?

  “当然。我从未停止对大满贯冠军的渴望。”小威廉姆斯说,“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压力,我想要在新赛季开始就能有所收获,拿下澳网和法网。”

  “我只拿过三个法网冠军,所以想实现这个愿望有些困难。”

  2015年仅仅输掉三场的战绩已经足够了不起,但对于经常带伤带病出战的小威廉姆斯来说她还能做得更好。

  “我认为自己绝对还有进步的空间。”她说,“我觉得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我还能做得更好。至少我方向正确,一路前进没有倒退。”

  美网之后她退出了所有赛事,提前结束自己的赛季,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愈合心伤和充分休息。12月她重新返回了球场参加IPTL的表演赛,作为休赛期间的备战手段之一。

  小威廉姆斯计划用霍普曼杯开启自己的澳网卫冕之旅,她将搭档索克代表美国队出战。

  2016赛季小威廉姆斯已经不需要再向他人证明什么,激励她继续征战的原因只有一个:追寻完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17557.shtml report 683 小威廉姆斯在2015赛季取得的成就简直穷尽了所有形容词,无与伦比的成功为人们带来各种津津乐道的谈资,世界第一创造历史的脚步也从未停歇。美国人对大满贯头衔的追逐一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