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伤退格林29+17+14 汤神26分勇士加时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3日,金州勇士队坐镇主场迎来丹佛掘金队,掘金队赛前已是四连败。库里缺阵两场之后伤愈复出,但在第二节库里因左小腿伤退场。勇士在首节领先24分情况下,被掘金队在常规时间内将比分追成102平。通过加时赛,勇士队110-108取胜,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

  四节比分:13-37,34-26,30-27,25-12,6-9(勇士在后)

  掘金队中加里纳利24分,法里德15分12篮板,尼尔森20分8篮板7助攻,巴顿21分13板7助攻。勇士队中格林29分17篮板14助攻,汤神26分7篮板,库里5分,克拉克15分。

  勇士队库里本场比赛复出,球队开局非常完美取得25-4领先,格林承担全队主要进攻点,掘金队首节在剩下2分20秒得分,全队得分才达到两位数。勇士队打出6-0,以37-11领先。尼尔森跳投结束首节,勇士37-13领先。其中格林独得18分,包过四个三分球。

  掘金并未早早缴枪投降,亚瑟连得四分,巴顿突破上篮,掘金将分差缩小到19-37。掘金外线增加投篮和突破,加里纳利外线跳投得分,掘金31-46落后。勇士队库里外线命中三分,随后格林外线再添三分,勇士队维持15分左右领先。巴顿压哨跳投得分后,勇士63-47领先结束半场。半场格林就得到21分6篮板5助攻。

  然而不好的消息是,库里左小腿在比赛中再度受伤,第二节还剩下2分15秒就被换下,库里不会再在下半场比赛里登场。

  库里伤退后,汤普森承担得分重任,汤神连得四分后,勇士72-51领先。加里纳利和尼尔森率掘金打出7-0,掘金分差缩小到60-76。加里纳利利用勇士防守松懈,突破上篮后又再外线远投得分,掘金75-88落后。双方各得两分结束本节,勇士90-77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掘金打出7-2,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84-92。勇士队格林和汤普森再连得四分,96-84领先。掘金又连得六分,90-96落后。勇士只能靠汤神和克拉克得分,掘金哈里斯三分命中,法里德打三分成功后后,掘金98-100仅落后两分。汤神关键跳投得分,勇士102-98领先。比赛还剩2分42秒,掘金篮下混战六次投篮不中后,巴顿终于命中一球,掘金100-102落后。最后1秒,巴顿得分,双方战成102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当中,两队各得四分,斯佩茨高位跳投得分,法里德最后33.3秒抛投打板入网,双方108平。最后15.6秒,汤普森突破上篮得分,勇士110-108领先。法里德脸颊受伤,关键时候不得不离场,巴顿上篮不中。掘金对汤普森犯规,汤神两罚一中,勇士111-108领先。最后掘金巴顿三分不中,勇士险胜。

  双方首发:

  掘金:加里纳利、法里德、约基奇、哈里斯、尼尔森

  勇士:格林、伊戈达拉、博古特、汤普森、库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18823.shtml report 236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3日,金州勇士队坐镇主场迎来丹佛掘金队,掘金队赛前已是四连败。库里缺阵两场之后伤愈复出,但在第二节库里因左小腿伤退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