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迁绍兴已完成工商注册变更 法定代表人崔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3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浙江)近日显示,浙江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已经于2015年12月31日注册成功,不出意外,下赛季毅腾的主场将定在绍兴市柯桥区的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浙江省也将成为“流浪”队代表的终点站。

  上赛季的中甲结束后,毅腾从哈尔滨出走,并于12月11日完成了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登记注册,并更名为四川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但是仅仅过了20天,就有多家媒体报道,称毅腾将再次出走,从四川迁往浙江绍兴。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浙江)的消息显示,浙江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已经于2015年12月31日完成注册变更,登记机关是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该公司类型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私人法人独资),法定代表人崔毅,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

  目前浙江毅腾队的诞生仅需要等待官方宣布,不出意外,下赛季毅腾的主场将定在绍兴市柯桥区的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19173.shtml report 987 北京时间1月3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浙江)近日显示,浙江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已经于2015年12月31日注册成功,不出意外,下赛季毅腾的主场将定在绍兴市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