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热点:库里因伤又退赛 韦德否认跨年夜宿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北京时间1月3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

  1. 腿伤复发库里又退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因为腿伤缺阵两场的库里终于复出了,尽管他全场三分球5投1中,只有5分入账,但是“萌神”不但激活了勇士队第三巨头,同时不得分的库里似乎让勇士变得更加可怕了。可是当库里因为腿部伤势复发退出比赛之后,勇士也不再勇猛了。

  2. 韦德否认打替补是因跨年夜宿醉

  来自《棕榈滩邮报》的报道称,有流言称,德维恩-韦德之所以在上一场对阵小牛队时替补出场,是因为在跨年夜宿醉。真是这样吗?对此,“闪电侠”亲自出面否认。

  周六是韦德职业生涯第10次出任替补,结果他出战19分钟拿下10分7助攻,力助热火队主场106-82大胜小牛队。热火队官方给出韦德没进首发的原因是,他在赛前出现了类似流感的症状。

  3.骑士主帅赛后赞莫兹戈夫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今天,骑士迎来了新年后第一场比赛,奥兰多对克利夫兰的上一次胜利,要追溯到三年以前。 詹姆斯在赛前专门加练了三分,在赛前训练的时候还在腰部裹着护具,赛前,詹姆斯在更衣室对记者说:“感觉今天的状态很不错。”,詹姆斯全场三分球7投4中,砍下29分并且0失误,高于魔术所有首发加起来的总和20分,骑士再次战胜魔术。

  4. 专家:猛龙冲冠可招揽霍华德

  《篮圈世界》著名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撰稿称,猛龙队如果想在本赛季冲击总冠军,可以选择招揽在休斯顿郁郁不得志的德怀特-霍华德。

  火箭队上赛季杀进西部决赛,但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和战绩远低于预期。更重要的是,霍华德过得并不开心。原因是,在现在这支火箭队,他没有球权。上赛季“魔兽”场均出手10.3次,而本赛季降至8.3次,追平职业生涯新低。

  5. NBA光头裁判宣布本季后退休

  来自《NBA官网》的报道称,著名光头裁判乔伊-克劳福德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休。

  现年64岁的克劳福德目前正处在膝盖手术恢复期,他有望在全明星周末后复出,并执法这一季总决赛。而等到本赛季结束,克劳福德决定结束长达39年的裁判生涯!

  “我(的裁判生涯)即将结束了,”克劳福德说道,“没什么遗憾和难过,知道吗?并不是因为我失去激情,而是现在是(退休)时候了。我渴望在总决赛中结束我的裁判生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22307.shtml report 1677 北京时间1月3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1.腿伤复发库里又退赛在今天的比赛中因为腿伤缺阵两场的库里终于复出了,尽管他全场三分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