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3000万购英超红星合同曝光 补锋揽日本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3000万购英超红星合同曝光


  英超联赛第20轮,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终于取得近9场首胜,2-1艰难击败斯旺西。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处于下课危机中的范加尔仍会获得俱乐部力挺,他将获得足够的转会预算在冬窗再掀豪购风暴。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联已经锁定英超当红球星马内,甚至已经向南安普顿提交了一份高达3000万英镑的报价;与此同时,为了让马内更快加盟老特拉福德,曼联向他提供了一份为期五年、周薪为12.5万英镑的合同。从曼联如此迅速的动作来看,可以说他们对马内是志在必得。

  司职边锋的马内现年23岁,塞内加尔国脚,出道于法国球会梅斯,之后加盟奥地利球会萨尔茨堡红牛。2014年夏天,马内加盟南安普顿,转会费为1180万英镑,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如今他的合约还剩两年半。来到英伦足坛后,马内迅速掀起一股风暴,在南安普顿6-1横扫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马内以2分56秒打破了由福勒保持的英超联赛最快帽子戏法;处子赛季,马内代表南安普顿联赛出场30次,打入10球。本赛季,马内表现持续抢眼,25场比赛打入7球助攻8次。

  需要指出的是,马内日前因会议迟到惨遭俱乐部处罚,在南安普顿客场0-1不敌诺维奇的比赛中,塞内加尔边锋被下放到替补席上,圣徒军团主帅科曼给予证实,“他本是我们首发11人中的一员,但我们有规定,我们最近一次训练他迟到了两个小时,我们必须给予制裁,这样大家都公平,所以肯定不会让你首发。”马内本就想离开南安普顿,如今又被俱乐部处罚,这无疑将塞内加尔边锋推向曼联。可能自知无法留住马内,南安普顿已经向潜在买家发出警告,想签下他必须备好6250万英镑转会费。

  在曼联主场战斯旺西的比赛前,范加尔在新闻发布会上亲承,放走埃尔南德斯是个错误,想加强锋线火力,考虑收购前锋。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爆料,曼联寻枪锁定日本国脚武藤嘉纪。该球员现年23岁,2013年到2015年在东京FC踢球,去年夏天加盟德国球会美因茨。本赛季,武藤嘉纪在德甲表现不俗,17场联赛打入7球助攻4次,在射手榜上排名第八。与此同时,该报还披露,曼联还盯上了有着新C罗之称的贡卡洛-古埃德斯,这是FIFA16超级妖星,年仅19岁,司职边锋,速度非常快。

  尽管古埃德斯还非常年轻,但已是葡萄牙国脚,本赛季已坐稳本菲卡主力,21场比赛打入4球助攻6次。其中在欧冠小组赛中,古埃德斯六场比赛全部首发,在客场2-1击败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还打入1球。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23131.shtml report 1861  曼联3000万购英超红星合同曝光英超联赛第20轮,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终于取得近9场首胜,2-1艰难击败斯旺西。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处于下课危机中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