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宁:引千万级外援前腰 贝尔萨是斯帕莱蒂备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关于国安俱乐部的谜团重重,包括新股东、主帅和外援等方面,皆备受人关注。据今天北京媒体报道,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俱乐部的名称、颜色和LOGO皆不会发生改变。罗宁还谈到曼萨诺下课的原因,新外援的目标以及新主帅的人选等人们关注的话题。

  罗宁谈到曼萨诺下课的原因,将之归结为国安表现不尽人意。罗宁表示,“2015赛季国安输给太多弱队,这也导致球队未能进入联赛前三,这其中既有轻敌的因素,也存在着曼萨诺执教能力的因素。我们同曼萨诺解约,并非是因为他没有达到既定目标,我们并未设定同成绩挂钩的条款。即便是曼萨诺率队夺冠,若我们认为他不适合执教国安,仍然会让他下课。一旦他不适合国安的发展方向,我们即便付出违约金也要让他下课。”

  2015赛季国安战绩不佳,同外援引进不利也存在着不小的关系。罗宁表示,引援不利确实是俱乐部的责任,2014赛季引进的5名外援,令国安球迷和教练组满意,所以才没有在2015赛季更换外援。后来发现球队进攻端存在问题,与哈默德、穆里奇等外援有过接触,但曼萨诺却并未确定。当时间所剩无几时,方匆匆选定克莱伯。克莱伯具备不俗的能力。但克莱伯加盟后一直未能适应球队,缺少体能储备,也未能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2016年还要再看看成效。罗宁承诺国安新外援将达到千万欧元级别,“国安将引进超过巴塔拉的千万欧元级别外援,我们要引进一个速度强于巴塔拉的前腰,能够在欧洲一线队打上主力。”

  罗宁还介绍了国安的选帅情况,新教练的选择顺序是斯帕莱蒂、贝尔萨、扎切罗尼、罗杰斯、马扎里和本托。最理想的是斯帕莱蒂。能否同斯帕莱蒂签约,问题并不是金钱,而是其家庭原因,斯帕莱蒂的夫人不同意来华,他会回去努力说服家人。若斯帕莱蒂来不了,国安将全力争取“疯子教练”贝尔萨来京执教,贝尔萨以崇尚进攻著称。尽管国安尚未确定主帅,但罗宁表示训练方面不会受到影响,“目前国安体能训练都是让中方教练来带,外教主要负责技战术方面。待外教上岗,有充分时间打造球队技战术体系。”

  国安将迎来新股东,罗宁则承诺俱乐部的主体不会发生变化,“这是国安俱乐部经营体制上的全新尝试,但怎样尝试,国安在名称、标志和颜色方面等,皆不会发生改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29128.shtml report 1147 关于国安俱乐部的谜团重重,包括新股东、主帅和外援等方面,皆备受人关注。据今天北京媒体报道,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俱乐部的名称、颜色和LOGO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