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德森砍29+7+6郭艾伦17分 辽宁擒上海获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

  北京时间1月3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第二十六轮,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男篮,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辽宁男篮以94-77主场大胜上海男篮,豪取5连胜。

  数据方面,辽宁男篮,哈德森命中6记三分,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7篮板6助攻,兰多夫16分9篮板,郭艾伦17分2助攻,李晓旭9分14篮板4抢断;上海男篮,詹姆斯砍下17分14篮板,刘晓宇15分2助攻,张兆旭14分8篮板,杨敬敏12分。

  第一节比赛,上海队本场比赛仅有单外援出战,韩德君和郭艾伦一内一外,相继突破得分,辽宁队开局4-0领先。曾文鼎右翼命中远投三分,刘晓宇连续两次快攻反击上篮得手,上海队打出一个9-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辽宁队首发内线发威,李晓旭连续补篮得手,韩德君单打勾手投篮命中,辽宁队再次取得领先。辽宁队连续上篮不中,张兆旭内线进攻连续得手。首节比赛结束,上海队客场以18-17领先辽宁队。

  第二节比赛,辽宁队派出双外援阵容,上海队单外援出战。虽然辽宁队双外援出战,但场面上并未占优势。辽宁队外援组合突然发威,兰多夫接哈德森突破分球强行上篮命中,随后哈德森反击快攻中低手上篮得手,帮助辽宁队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两队投篮命中率下降,多次错失空位投篮机会。詹姆斯内线强攻连得4分,郭艾伦加强个人进攻,连续突破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38-34领先上海队进入到下半场比赛,辽宁队三分球14投3中,上海队更是只有12投1中的命中率。

  第三节比赛,辽宁队双外援阵容,上海队继续单外援出战。兰多夫篮下强攻得手,贺天举外线命中远投三分,将分差扩大。刘晓宇利用速度优势连续两次上篮命中,将比分迫近。郭艾伦外线连续命中两记远投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上海队内线张兆旭和詹姆斯连续强攻得手,卢伟外线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郭艾伦先是底角命中三分,随后连续突分助攻李晓旭中投命中,哈德森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辽宁队将分差扩到两位数。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73-63领先上海队10分进入到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上海队进攻端连续投篮不中,末节打了5分多钟一分未得,前三节表现不佳的韩德君内线发威,先是补篮完成二次进攻,随后篮下强打造杀伤,两罚全中,一人连得4分,刘志轩和哈德森外线相继命中三分,辽宁队末节打出一个22-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辽宁队以94-77大胜上海队。

  辽宁男篮首发阵容:哈德森、贺天举、郭艾伦、李晓旭、韩德君

  上海男篮首发阵容:刘晓宇、翟逸、曾文鼎、李学林、詹姆斯

  (独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33894.shtml report 1148 北京时间1月3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第二十六轮,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男篮,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辽宁男篮以94-77主场大胜上海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