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朗砍29分李慕豪献12+9 深圳客场告捷双杀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月3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八一主场以81-89不敌深圳。深圳也在本赛季里,实现了对八一的双杀。

  八一队许钟豪16分8篮板4助攻,韩硕11分5篮板,余晨10分,付豪10分;深圳队布朗29分,李慕豪12分9篮板4盖帽,罗汉琛11分,顾全10分5篮板 4抢断。

  八一以6胜19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8位,球队战绩不佳,主力中锋邹雨宸又赛季报销,这也令球队的处境愈发困难。深圳以13胜12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9位,目前球队处于季后赛席位的竞争之中。对于志在冲击季后赛的深圳队来说,任何一场比赛皆不容有失。过往两队曾有过27次交锋,八一以13胜14负稍处下风。本赛季两队首度交手,深圳主场104-89顺利胜出。

  首节比赛,两队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一路僵持到5平。布朗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助深圳以11-5超出场上比分。李慕豪和顾全的冲击,助深圳依然保持优势,以15-9领先。付豪和许钟豪站出抢分,助八一追分到13-15。孙铜林和罗汉琛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孟铎外线命中三分,助深圳再将场上比分拉开。该节战罢,深圳25-13领先。

  次节比赛,张祖铭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助八一展开追击。余晨和付豪再连连抢分,助八一将场上比分迫近到26-31。代怀博外线命中三分球,布朗的突破展现威力连连得手,深圳以38-28再度取得10分优势。布朗依旧展现出众的个人能力,何钟勉上篮命中,令深圳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着自身优势。半场战罢,深圳以 45-32领先。

  第三节比赛,八一展开追击,余晨和韩硕联袂抢分,将场上比分迫近为44-47。田宇翔和许钟豪再站出抢分,八一以48-47将场上比分超出。随后比赛陷入僵持局面,双方比分亦是呈现交替上升的态势。八一队依靠许钟豪和雷蒙的进攻,以54-51取得优势。随后双方一路僵持战到57平。曹岩里突外投连连抢分,助八一取得优势。该节战罢,八一以62-57领先。

  末节比赛,曹岩和韩硕进攻得手,德勒黑外线命中三分球,八一以69-62依然保持着优势。雷蒙的进攻依然犀利,也令八一队仍然保持着场上的优势。深圳队展开追击,李慕豪和布朗相继取分,令深圳以74-73一举将场上的比分反超。接着两队再度陷入焦灼的态势,张凯打三分得手,助深圳仍然保持优势。布朗和顾全联袂抢分,助深圳锁定胜局。最终深圳以89-81如愿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韩硕、付豪、曹岩、刘航初、许钟豪

  深圳:代怀博、李慕豪、顾全、何钟勉、布朗

  (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34337.shtml report 1141 北京时间1月3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八一主场以81-89不敌深圳。深圳也在本赛季里,实现了对八一的双杀。八一队许钟豪16分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