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兰克林42分奥登15+11 单外江苏主场不敌山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6年01月03日晚,CBA第26轮,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集团,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山西胜。本场比赛江苏外援布鲁克斯伤停,首节江苏微弱领先山西,次节富兰克林发威山西反超比分,第三节山西双外援冲击拉开比分,末节山西大比分领先比赛无悬念,最终,江苏主场100比121不敌山西,本赛季被山西双杀,山西赢得比赛,曾令旭伤势不明。

  本场比赛,江苏6人得分上双,胡雪峰23分7助攻5抢断,陈磊19分,柳伟15分,易立10分,侯逸凡11分,奥登15分11篮板。

  山西5人得分上双,罗智12分,葛昭宝13分,原帅11分,富兰克林42分,波特20分15篮板。

  比赛刚开始,江苏开局以7-4领先山西。奥登首发表现不错,江苏随后一波6-2的进攻优势,以13-6领先。富兰克林外线命中,两队随后进攻成功率都很低,胡雪峰快攻反击上篮打破场上得分僵局。由于小外援的受伤,江苏一度全华班在场上,主要火力点是胡雪峰和陈磊,效果不错,一度以20-12领先。罗智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山西迫近比分,两队对抗激烈,曾令旭受伤被抬下场,随后两队比分很接近,第一节结束,江苏26-24领先山西。

  第二节比赛,江苏单外援对抗山西双外援,富兰克林上来就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为27-26,江苏进攻不利,2分多钟未得分请求暂停。随后两队各有进攻未果,段江鹏外线再中,江苏由奥登和陈磊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为31-30。随后两队争夺激烈,陈磊外线命中,罗智随即还以颜色,显然山西由双外援坐镇,进攻更加流畅,一波9-4的进攻优势后,山西40-35领先。

  江苏随后胡雪峰和奥登打得风生水起,加上侯逸凡上场表现不错,还以一个8-2的进攻优势后,江苏以43-42反超比分。罗智关键时刻正面三分再中,富兰克林随后火力全开,江苏失误较多,在富兰克林断球反击成功2+1后,山西以51-45反超比分。易立造犯规两罚一中,段江鹏半截篮命中,江苏请求暂停。两队随后都未能得分,半场结束,江苏主场46-53落后山西。

  易边再战,波特和胡雪峰罚球线跳投为两队各进一球,江苏单外援作战,加上体力下降,进攻非常被动,山西外援波特连续发难,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到63-48,江苏请求暂停。胡雪峰造犯规三罚两中打破主队得分荒,随后的比赛江苏得分困难,仅易立突破命中,而山西双外援则是连续冲击篮下,得分如探囊取物,富兰克林外线命中后,山西已经71-52领先,江苏无奈再次暂停。

  胡雪峰助攻侯逸凡突破上篮命中江苏终于得分,邢志强外线彪中三分,两队分差达到20分。柳伟造犯规两罚命中,两队随后多次进攻没有转化为得分,柳伟对波特犯规,后者两罚一中打破场上得分僵局。

  随后场上两队进攻节奏都不快,徐子阳和柳伟连续得分,江苏以64-79落后,山西请求暂停。比赛继续江苏柳伟两罚命中,易立突破命中,连得4分进一步缩小分差至68-79。段江鹏外线命中,富兰克林空接得分,江苏失误,富兰克林反击再次得分,山西连得7分再次拉开比分。奥登中投命中,第三节结束,江苏70-86落后山西。

  末节比赛,侯逸凡两罚命中,山西波特跳投,原帅外线命中,山西91-72领先。随后山西牢牢控制场上局面,江苏虽然胡雪峰断球后抢投三分命中,无奈进攻点不够,洪志善外线命中,山西已经98-78领先。比赛还剩7分多钟,江苏柳伟换下奥登场上全华班,易立反击上篮得分,原帅外线三分再中,山西101-80领先,江苏暂停,比赛还剩6分15秒。随后江苏无力缩小分差,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江苏连续的暂停也改变不了分差继续拉开的窘境,最终,比分定格在121比100,山西客场大胜江苏。

  江苏首发:胡雪峰,易立,陈磊,刘亚晖,奥登

  山西首发:段江鹏,闫鹏飞,葛昭宝,曾令旭,富兰克林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34406.shtml report 1670 北京时间2016年01月03日晚,CBA第26轮,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集团,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山西胜。本场比赛江苏外援布鲁克斯伤停,首节江苏微弱领先山西,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