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线悍将赛季报销 八一双鹿不敌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 CBA联赛八一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最终,八一队以81-89负于深圳队。

  鲍比-布朗全场得到27分,上半场比赛他发挥一般,但在球队处于下风时他连续的得分帮助球队反超。

  李慕豪得到12分9篮板,在于许钟豪余晨等人的对位中他并没有占到优势。

  罗汉琛得到11分,他在场的时候常常可以利用自己的突破帮助球队打开局面。

  八一队今天中远投命中率不高,尤其是三分球,全场22投只有5中。

  许钟豪得到16分8篮板,在邹雨宸赛季报销之后他在内线打的十分果敢,今天还在李慕豪头顶扣篮成功。组织上他也十分细致,本场有4个助攻。

  老将韩硕今天得到11分,付豪和余晨都得到10分。

  深圳队首节开始打出了一波5-1的进攻高潮,八一男篮之后加强了传导球,双方打成了5-5平,深圳队在布朗的带领下打出了连续的防守反击,把比分拉开到22-13,双方之后的一段时间了都没有进球,深圳队以25-13领先结束第一节。

  八一队的进攻在第二节遇到了很大的问题,他们连续中远距离投篮不中,阿的江马上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的八一队连续进球,余晨内线得分之后把分差缩小到3分,代怀博马上命中三分止血,布朗连续的上篮帮助球队把分差拉开到10分,上半场结束时深圳队以45-32领先结束上半场。

  深圳队在第三节的开始很长一段时间内只得到2分,八一倒是在阿的江的指挥下越打越好,在许钟豪隔扣李慕豪之后八一打出了10-0的进攻高潮,在许钟豪之后的一次得分之后八一队已经反超,在虽然李慕豪也有得分,但是挡不住八一队的反超趋势,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八一队已经以62-57领先结束。

  第四节前半节八一队一直保持有近5分的领先优势,深圳队连得6分之后把比分追平,八一队员体力不济被深圳连续打中,在离比赛还有1分多钟结束的时候被深圳队反超4分,虽然韩硕之后造犯规得分,但挡住不球队的失利,最终八一队逆转失败,遗憾的输掉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34651.shtml report 900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CBA联赛八一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最终,八一队以81-89负于深圳队。鲍比-布朗全场得到27分,上半场比赛他发挥一般,但在球队处于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