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空袭2设计师:炫酷外形助你在球场与众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李宁新款球鞋“幽灵”配色的空袭2外形十分炫酷,也是浙江广厦队潜力新星赵岩昊的上脚战靴,今天,我们请空袭2的设计师孙明旭做客搜狐聊天室,来聊聊这双外观特殊的球鞋。

  搜狐体育: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李宁空袭2的设计师孙明旭做客搜狐聊天室。

  设计师:大家好,我是李宁的设计师孙明旭。

  搜狐体育:这款李宁空袭2的配色十分特殊,您能分享一下这款李宁空袭2的设计灵感吗?

  设计师:空袭2上市后,它的颜色选择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有被称为“绝命毒师”配色,有被称为“霓虹灯”配色。这款球鞋的灵感来源是幽灵,希望通过这款配色带来一种鬼魅的感觉。

  搜狐体育:之前哈达威出了一双“通灵喷”,是否和它相似呢?

  设计师:“通灵喷”更像是鬼火的外延,这双“幽灵”空袭2的图案是很随意的扭曲,他在夜光的视觉效果上是更独特的。

  搜狐体育:也就是说这鞋是夜光的吗?

  设计师:对的,整个TPU和鞋面的印刷都是夜光材料的。

  搜狐体育:在这双球鞋设计的时候有什么有趣的经历呢?

  设计师:这双球鞋属于视觉比较独特的一双鞋。在开发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包括分掌式的大底设计,鞋头的盖子设计,都经过了很多次的尝试,最后经过设计师和开发人员的通力协作终于完成了。

  搜狐体育:这双球鞋设计的很炫酷是因为篮球迷中青少年很多吗?

  设计师:这是李宁和CBA的第四年合作,我们也希望能传递出来一个不一样的感觉,一年比一年更独特,这双鞋传递出来的就是我要与众不同,包括我们的LOGO使用也是反传统的,并没有像以前一样放在鞋侧,而是放在了鞋头。你看到它就想穿上它去打球,并且你在场上是独特的。

  搜狐体育:那这双球鞋更适合什么样的球迷呢?体重大的或者体重小的?

  设计师:其实我们在选择球鞋上会有一些功能性的导向,比如体重大的球员会选择空袭这种包裹性比较好的,跑动比较多的可能会选择闪击这种轻质的。但是作为普通消费者而言,其实任何一款球鞋满足我们的功能需求都是没有问题的。因为这些职业球员都在穿着。即使你再重,你也不会比一个轻质的职业球员要重很多,而且你的力量也不会比他们大,其实功能上都是可以满足上。更多的是你想选择一个什么性能的产品。如果你想与众不同,你就去选择它。

  搜狐体育:也就是说这款空袭2适合所有的球迷,只要你想与众不同。

  设计师:对的。

  搜狐体育:谢谢孙明旭做客搜狐聊天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35833.shtml report 1144 李宁新款球鞋“幽灵”配色的空袭2外形十分炫酷,也是浙江广厦队潜力新星赵岩昊的上脚战靴,今天,我们请空袭2的设计师孙明旭做客搜狐聊天室,来聊聊这双外观特殊的球鞋。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