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赛后质疑技犯:就是想问问究竟咋回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本赛季CBA第26轮战罢,做客的北京男篮以87-117惨败广东男篮,遭遇2连败。比赛中,斯蒂芬-马布里因不满裁判判罚,结果被吹了1个技术犯规。赛后,老马在社交媒体上质疑这个技犯的吹罚。

  第三节过半时,北京队进攻,老马在本方三分线附近与盯防他的周湛东发生身体接触;在周湛东倒地后,裁判吹了双方犯规。老马对此不满,双手一摊上前询问,结果裁判立即给了老马一个T。这是老马连续第2场比赛得到T。

  老马对这个T耿耿于怀,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只是想询问一下我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就被吹技术犯规呢?”

  网友们纷纷留言发表自己的意见。其中一名网友表示,“裁判用这个技术犯规告诉你,你们不可能赢下这场比赛。问题并不在他,而是结果在赛前就已经被确定了。”对此,老马手动转发并点赞。

  今晚的比赛,老马仅出战三节,打了30分23秒,三分球6投3中交出14分4篮板5助攻的数据。(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36629.shtml report 808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本赛季CBA第26轮战罢,做客的北京男篮以87-117惨败广东男篮,遭遇2连败。比赛中,斯蒂芬-马布里因不满裁判判罚,结果被吹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