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男排3比0胜福建 李牧:后面比赛越来越激烈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北汽胜利停不下来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14连胜,北汽男排继续所向披靡。昨日,坐镇光彩体育馆的北汽男排3比0轻取福建男排,三局比分分别是25比19、25比14和25比17。

  对北汽男排来说,由于四强席位提前到手,因此后面的比赛更多是锻炼球队,加强磨合。与福建队的比赛,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让更多的球员出场。“不管谁在场上,我们的目的都不会改变。”李牧说。

  双外援埃德加和马绍尔依旧表现出色,两人联手拿下了31分。反观福建男排,全队没有一名球员得分上双。即便如此,李牧仍旧指出了球队的问题,“把控能力还是有起伏,技术动作不够紧凑。”

  北汽男排队长单庆涛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也表示,球队虽然赢了,但还是有问题需要总结,“第二局大比分领先的时候,被对手连续得分,这不是一支强队该有的表现。”单庆涛还透露,为了打好这场比赛,球队提前进行了针对性的研究,“我们在发球和拦网上打出了水平。”

  李牧表示,接下来的比赛球队不会放松,“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激烈,我们必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才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八强循环赛还有4场,接下来,北汽男排将会在主客场对阵上海男排和四川男排。对于北汽男排来说,这两个对手不容小觑,他们是小组赛另外一个小组的前两名。在八强循环赛开始前,李牧就曾说过,“每一个对手都很强,我们还没有看菜下饭的资本。”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1/04/content_616766.htm?div=-1 report 757 新京报讯(记者肖万里)14连胜,北汽男排继续所向披靡。昨日,坐镇光彩体育馆的北汽男排3比0轻取福建男排,三局比分分别是25比19、25比14和25比17。对北汽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