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缺阵巴特勒42+4+5 洛瑞22+10公牛逆转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评论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公牛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5-113逆转猛龙队,取得4连胜;猛龙队的2连胜就此终结。凭借此役胜利,公牛队超过猛龙队和老鹰队,升至东部第2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6、22-34、33-27和34-26(公牛队在前)。公牛队这边,巴特勒得到全队最高的42分并抢下4篮板5助攻(下半场40分创队史纪录),加索尔有19分13篮板6助攻4盖帽入账,米罗蒂奇投中3记三分拿下17分3篮板。猛龙队这边,德罗赞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并送出4助攻,洛瑞有22分10助攻5篮板入账,斯科拉贡献22分5篮板,约瑟夫砍下13分4助攻,卡罗尔拿下10分3篮板。

  罗斯因右膝酸痛连续第3场休战。猛龙队开场连得5分,随即公牛队打出17-5攻击波反超比分。德罗赞连续砍分,帮助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扳成26平。次节猛龙队多点开花,在12分钟内打出34-22的攻击波确立12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猛龙队以60-48领先公牛队。

  第三节前半段,猛龙队一度领先15分。巴特勒连续砍分,三节战罢时公牛队以81-87缩小分差。末节公牛队紧咬比分,终于在比赛结束前58秒将比分追成109平。洛瑞中投命中,巴特勒在比赛还剩30秒命中关键三分,公牛队反超比分。加索尔、吉布森和巴特勒各自2罚1中,比赛最后时刻猛龙队有机会绝杀,可惜德罗赞三分不中。

  公牛队首发:泰-吉布森、尼科拉-米罗蒂奇、保罗-加索尔、吉米-巴特勒、基尔克-辛里奇

  猛龙队首发:路易斯-斯科拉、德马雷-卡罗尔、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凯尔-洛瑞、德玛尔-德罗赞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349699.shtml report 1718 >>数据投篮点评论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公牛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5-113逆转猛龙队,取得4连胜;猛龙队的2连胜就此终结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