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年度最佳教练应属科尔 就是要气死小沃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4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本赛季开赛至今,勇士队在助理教练卢克-沃顿的执教下打出了惊艳的开局,在谈到这位自己曾经的队友时,科比调侃称,年度最佳教练应该给科尔,就是要气死沃顿。

  过去一年,勇士队无疑是联盟中最受关注的球队,不仅上赛季拿到了总冠军,本赛季开赛至今,他们也是以31胜2负的战绩笑傲联盟,而更让人叹服的是,这些都是在助理教练卢克-沃顿的带领下完成的,值得一提的是在球员时期,卢克-沃顿曾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

  1月6日,湖人将本赛季第二次面对勇士,当被问到自己的前队友沃顿是否应该拿到年度最佳教练奖项时,科比开玩笑的说道:“就让科尔拿到最佳教练吧,气死沃顿。”

  玩笑过后,科比也是大加赞赏了沃顿,“当年他在湖人打球时,我就经常逗他,说他当教练肯定要比当球员更好,”科比说道。“过去我经常这样跟他开玩笑,他不想听到这些,因为那个时候他并没有当教练的念头,但是我知道他骨子里有这样的天赋,他注定是要当教练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他真的非常聪明,他总是会从不同的角度去分析比赛,很多教练只能看到两种组合,但他却能看到三种,比如一次传球会引发下一次,下一次则会再引发下一次,我记得当时我们在更衣室里总是会跟他讨论这样的话题。”科比最后这样说道。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358843.shtml report 1129 北京时间1月4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本赛季开赛至今,勇士队在助理教练卢克-沃顿的执教下打出了惊艳的开局,在谈到这位自己曾经的队友时,科比调侃称,年度最佳教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