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裁判抢戏!漏判皇马两点球 贝尼特斯这下真悬了?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巴萨这轮没赢球,但很可惜,皇马这轮也没能拿到3分,客场2-2被巴伦西亚逼平,当值主裁马丁内斯十分抢戏,赛后《阿斯报》报道称,皇马的两个点球都被漏判了。

  

  上半场第13分钟,巴伦西亚后卫阿布登努尔在禁区内手球躲过了裁判的法眼。争议最大的一幕发生在上半场第44分钟,贝尔在禁区内突破时被奥尔班绊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这引起了皇马球员和教练的强烈不满。然而转过来佩佩在禁区里对戈麦斯同样的动作却被判罚了点球。

  对此,皇马队长拉莫斯在赛后说道:“我们都是人类,没有人会故意犯错。上半场对贝尔那次犯规,应该是一次点球。我们必须找到平衡,我们倾尽全力力争3分。”

  

  一场平局让主帅贝尼特斯又一次感到了压力,关于下课的传闻,贝帅表示:“你无法阻止你身边的传闻,我想要的就是继续在皇马工作下去。”当然,对于贝尼特斯,皇马众将士还是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拉莫斯说:“我认为贝尼特斯拥有我们的信任,主教练永远都会有球员的信任。”纳瓦斯则坦言:“我们百分之百信任贝尼特斯。他是球队的主帅,我们都很尊重他,并且我们会和他共进退。”

  皇马下一场联赛主场面对拉科,贝尼特斯唯有带队全取3分,才能给俱乐部高层和球迷一个交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358938.shtml report 787 巴萨这轮没赢球,但很可惜,皇马这轮也没能拿到3分,客场2-2被巴伦西亚逼平,当值主裁马丁内斯十分抢戏,赛后《阿斯报》报道称,皇马的两个点球都被漏判了。上半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