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看皇马脸色?巴萨首签受阻 小狮王2800万可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巴萨欲购小苏亚雷斯


  本周一也就是今天,FIFA终于可以为阿尔达-图兰和阿雷克斯-比达尔注册了。但在冬季转会期,巴萨还希望能引进新援。路易斯-恩里克希望得到诺里托,但巴萨先租后买的建议实在没什么吸引力,尤其是考虑到塞尔塔正要为了欧冠名额而战,而且塞尔塔刚刚把队长奥古斯托卖给了马竞。退而求其次,巴萨如今的引援首选是丹尼斯-苏亚雷斯。但《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能否引进小苏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皇马的决定。

  丹尼斯-苏亚雷斯曾在巴萨B队效力过,上赛季他被租给了塞维利亚,本赛季则被卖给了比利亚雷亚尔。巴萨有权在今年夏天以300万欧元的价码将其回购,但如今红蓝军团希望在冬季提前将其回购,并愿意将回购价位提升到450万欧元。《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就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转会谈判进展的很顺利。但丹尼斯-苏亚雷斯能否回归诺坎普,要看皇马是否愿意放切里舍夫加盟黄色潜水艇。

  在上赛季中,切里舍夫被皇马租给了比利亚雷亚尔,并在左前卫位置上出任绝对主力。本赛季初,切里舍夫被皇马回收,但上半赛季基本没什么出场机会。为了能参加明夏的欧洲杯,切里舍夫希望在冬季离开伯纳乌。比利亚雷亚尔愿意重招切里舍夫,但潜艇和皇马如今关系并不理想。在切里舍夫回归皇马之后,比利亚雷亚尔没有将其国王杯停赛一事通知伯纳乌。切里舍夫违规出战国王杯,这直接导致皇马被判直接出局。弗洛伦蒂诺曾把责任推到比利亚雷亚尔头上,但潜艇主席罗伊格表示“我没义务关注其他球队的球员”。如果皇马赌气不愿意放行切里舍夫的话,比利亚雷亚尔就难放丹尼斯-苏亚雷斯回归巴萨。

  在世俱杯期间,巴萨常规轮换阵容里,只有巴尔特拉和特尔施特根没得到出场机会。特尔施特根本被定义为杯赛门将,小狮王对自己遭到弃用感到非常不满,他甚至在更衣室内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之情,近期西媒风传他有离队可能性。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利物浦近期为特尔施特根开出了1400万欧元的报价,但遭到了巴萨的拒绝。对于特尔施特根,巴萨的心理价位是2800万欧元。巴萨当年引进特尔施特根时花了1000万欧元,小狮王如今怎么说也是欧冠冠军队主力,红蓝军团可不会轻易放人。(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365560.shtml report 1710  巴萨欲购小苏亚雷斯本周一也就是今天,FIFA终于可以为阿尔达-图兰和阿雷克斯-比达尔注册了。但在冬季转会期,巴萨还希望能引进新援。路易斯-恩里克希望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