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扎切罗尼下周入主国安 因国米合同放弃马扎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曝扎切罗尼下周入主国安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根据《体坛周报》报道,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将在1月10日左右飞抵北京,与国安正式完成签约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合同期限或为2年。这也意味着,扎切罗尼入主国安步入倒计时。

  之前曾有消息称,国安瞄准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他本人确实同国安俱乐部进行过面谈。但斯帕莱蒂无论是个人待遇方面,还是在北京生活的适应程度上皆存在疑虑,同时他还希望能够重新回到罗马执教。对于斯帕莱蒂来说,国安只是一个备胎,正是这种情况下,国安管理层将斯帕莱蒂从新帅候选人的名单里直接PASS掉。

  曾执掌过国米和那不勒斯教鞭的马扎里,同样是国安新帅的候选人。但当双方即将签订合同的时候,他的老东家国米却出来搅局。国米表示,若马扎里找到新的俱乐部执教,将不再支付他剩余的薪水,这也令双方陷入纠缠的态势。国安高层则怕这种同前东家纠缠不清的主帅,担心若因此参加听证或仲裁,那么对球队的战斗力将是非常不利的。尽管国安还曾联系过前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本托,但显然本托并不是国安心目中的一个理想人选。

  目前的情形来看,扎切罗尼无疑成为国安新帅的最大热门人选。上周扎切罗尼便曾飞赴北京,深夜时间同国安结束谈判候返回意大利。此前意大利媒体曾报道称,扎切罗尼将同国安签订两年合同。扎切罗尼本人也已经确认,他将在1月10日左右同国安签约。(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368033.shtml report 1131 曝扎切罗尼下周入主国安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根据《体坛周报》报道,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将在1月10日左右飞抵北京,与国安正式完成签约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合同期限或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