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包训练助力完美站姿准确性 保证正确挥杆轨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杂志
 

  起始站姿的准确性非常重要,它能让你以身体为中心完成正确的挥杆轨迹,同时避免身体受伤。以脊柱为轴可以让转体更轻松,提高扭力并增加挥杆力量。

  站姿准确的同时还有助于球杆的运动路线,尤其是杆头下杆触球之前的部分。这个练习用球包的重量锻炼脊柱力量,使它在起始时完全伸展。先从重量较轻的球包开始,以便逐渐加重增加难度。

  第一步

  做好站姿,双手各握住球包的一侧,在腰间向上提拉。

  第二步

  将球杆靠近腰带并保持两秒钟,同时脊柱角度不变,然后将球杆放回原位。

  第三步

  做15-20次这个动作,休息一下,然后再反复来做。

 

  架Tee练习

  经常练习有助于使背部及肩部肌肉紧实,起始时的脊柱姿势会更为准确并具延展性,身体上半身前倾,腿部微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371105.shtml report 1130 起始站姿的准确性非常重要,它能让你以身体为中心完成正确的挥杆轨迹,同时避免身体受伤。以脊柱为轴可以让转体更轻松,提高扭力并增加挥杆力量。站姿准确的同时还有助于球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